•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环球金汇网:美国政治不确定消退 金价或将下滑
  • 环球金汇网:美国政治不确定消退 金价或将下滑

    时间:2017-05-23 21:44:30  来源:中金网  作者:

      环球金汇网讯 十年期“盈亏平衡通胀率”是衡量美国通胀预期的一项关键指标,后者也是金价的重要驱动力。黄金是作为通胀的对冲,通常追踪通胀预期的走势。

    美国政治不确定消退

      十年期 “盈亏平衡通胀率”是美国10年期通胀保值类债券(TIPS)与普通国债之间的收益率之差,该数值在上周降至1.78%,创11月1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但黄金因美国不断加剧的政治紧张局势而维持良好买盘,此外黄金从5月10日低点1222涨至上周高点1264,主要受助于华盛顿近期的丑闻。

      但鉴于黄金与通胀预期之间的关系,这意味着一旦政治不确定性消失,风险溢价也会消退,黄金将会下滑来与通胀预期保持一致。更多外汇资讯,欢迎关注环球金汇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