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要开启大涨模式?原油市场出现了这两大利好消息
  • 要开启大涨模式?原油市场出现了这两大利好消息

    时间:2019-03-13 16:03:51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由于委内瑞拉的大规模停电造成供应中断和OPEC+继续减产,油价受到提振走高。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由于委内瑞拉的大规模停电和OPEC+继续减产,油价在周二早间跃升至两周高点。

    上周晚些时候,一场毁灭性的停电事故席卷了委内瑞拉,使得该国大部分地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陷入瘫痪。

    根据Energy Aspects的数据,PDVSA的石油出口受到严重干扰,尽管缺乏数据,但产量可能已下降一半,至每日50万桶左右。

    国际能源署(IEA)的负责人Fatih Birol称:“由于石油没有出口,因此没有收入,因为没有收入,你就无法投资基础设施,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这次大规模停电会持续多久。美国政府11日宣布,即将悉数撤回驻委内瑞拉外交人员,理由是这一南美国家局势持续恶化。

    同一天,委内瑞拉和古巴政府指认美国政府是委内瑞拉5天来大范围停电的始作俑者。

    委内瑞拉此次的停电事故造成了全球性影响,油价在本周开始上涨,WTI原油上涨至57美元上方,布伦特原油突破67美元水平。

    与此同时,OPEC+仍然在减产,沙特暗示将其产量保持在远低于其要求的水平。在12月达成的减产协议中,沙特同意将日产量维持在1030万桶,然而,截至3月份,沙特官员表示他们的产量仅为980万桶/日。最近,沙特表示将在4月份保持980万桶/日的水平。

    沙特石油部长Khalid al-Falih还表示,OPEC减产计划可能会在6月份以后继续实施。

    委内瑞拉的停电和OPEC减产给原油市场带来了好消息。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二的报告中称:

    “油价已经连续上涨了两天。沙特宣布将在4月份大幅限制石油供应,油价继续受到推动。这表明了沙特通过维持石油供应紧张状态来保持石油市场平衡的决心。委内瑞拉持续五天的大规模停电也阻碍了该国的石油出口,这一消息进一步提振了油价。”

    最重要的是,美国12月石油产量实际上小幅下滑。巴克莱指出,这表明,在连续六个月创下纪录新高之后,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长可能正在放缓。美国12月日均原油产量为1185万桶,较11月水平下降约6万桶。在连续几个月的快速增长之后,这一下降令人意外。

    当然,一个月的数据并不能完全说明什么,但去年11月和12月的油价暴跌可能减缓了美国页岩由行业的发展速度。削减支出和来自投资者的压力,正迫使许多公司降低自己的目标。

    巴克莱表示:“我们预计上半年原油产量增长将保持相对疲软状态,但下半年将加快步伐。”

    简而言之,有几个因素将促使原油市场朝着乐观的方向发展,尤其是与几个月前更为悲观的预测相比。需求保持稳定、OPEC继续减产,再加上意外的供应中断问题,都在收紧原油市场。尽管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美国页岩油的开发速度可能会放缓。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