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全世界都在看空欧元 跌势延续还是反弹将至?
  • 全世界都在看空欧元 跌势延续还是反弹将至?

    时间:2019-03-12 16:23:05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市场上建立的大量欧元空头头寸,可能预示这个陷入困境的货币将迎来短暂回升。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及其他投机者持有的欧元空头头寸增至2016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外汇策略主管Valentin Marinov称,截至3月5日当周的净空头合约达到78,166份,这或许意 味着是时候重新评估一下,这会导致欧元继续下跌,还是欧元已经消化大部分利空的影响。

    Marinov说:“市场空头头寸过高,的确表明我们可能正在接近拐点。然而,要让欧元真正出现转机,需要更多切实的证据表明欧元区经济复苏。事实证明,要说欧元最近的跌势触底面临很大挑战。”

    欧元兑美元自今年初以来下跌了2%,因欧元区经济数据恶化,并促使欧洲央行宣布实施更多货币宽松政策,放弃政策正常化。

    Marinov表示,欧洲央行的举措可能有助于稳定该地区前景,并抵消来自海外的经济增长压力。“接下来三个月,与英国脱欧和欧洲议会选举相关的政治风险将开始消退。”

    彭博调查显示,欧元兑美元到今年年底料升至1.18,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则预计触及1.20。而短期和一年期风险逆转仍显示欧元看跌期权更受青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