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国羽“小混双”夺冠获信心 何济霆/杜玥前途可期
  • 国羽“小混双”夺冠获信心 何济霆/杜玥前途可期

    时间:2018-10-02 22:49: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世界羽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在首尔落幕。混双决赛中,中国年轻组合何济霆/杜玥直落两局击败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彼德森,获得国羽本站惟一一金。

    由于近期赛事密集,中国队本站并未派出最强阵容。五对混双组合中,三对选手均未能闯过首轮,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则在首轮中退赛。如此一来,一轮后,仅5号种子何济霆/杜玥尚在签表中。两位20岁的小将不负众望,先后淘汰了包括4号种子在内的四对选手,闯进决赛。

    决赛中,面对2号种子克里斯蒂安森/彼德森,何济霆/杜玥首局以21比18险胜。次局,中国小将在领先5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追分,好在两人及时调整,以21比16再下一城,捍卫了国羽“最稳单项”的荣誉。

    作为国羽队内“四号混双”,何济霆表示,此次的胜利令两人信心倍增,“中国混双已经占据了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位置,我们必须尽力达到与他们相同的水平。本站获胜后,我们的信心会有所提升,我们会带着它继续在巡回赛中征战。”

    北京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