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港羽赛落幕星光熠熠 李克勤叶倩文“风之后”观战
  • 港羽赛落幕星光熠熠 李克勤叶倩文“风之后”观战

    时间:2018-11-20 18:54:27  来源:  作者:

    叶倩文

    叶倩文

    “YONEX-SUNRISE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2018”在香港带来连场激战,不少名人亦亲临红磡香港体育馆观战,令这场世界级赛事场内及场外同样星光熠熠!

    每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均吸引不少娱乐圈人士前来观战,今年亦不例外,广受粉丝欢迎的歌手李克勤亦变身羽毛球迷,除了支持同门的伍家朗外,亦为一众港队成员打气。除了李克勤外,到场观战的还有天后级歌手叶倩文。

    李克勤

    李克勤

    另外观众席上当然少不了体育界人士,最具份量的必要数到“风之后”李丽珊,这位为香港夺得奥运会历史第一金的前滑浪风帆运动员,决赛日带同女儿到场观赏精彩决赛。另外到场的还有香港体育学院副院长蔡玉坤,以及外号“才叔”的陈智才,这位前香港羽毛球代表队总教练同样为港队球手打气。

    (香港羽毛球总会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