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市民游客中心已重新选址 设计体现国际化和三亚特色
  • 三亚市民游客中心已重新选址 设计体现国际化和三亚特色

    时间:2019-01-10 15:28:16  来源:  作者:
    1月7日下午,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在三亚市民游客中心新址调研时强调,新址设计要体现国际化和三亚特色。

    阿东指出,三亚市民游客中心要重新审视定位,在新址设计中体现国际化和三亚特色,在功能区布局中拓展原有基本功能,推介三亚各大景区景点,展示三亚悠久历史文化,通过数字沙盘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元素,让市民游客了解三亚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他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民游客中心整体搬迁工作。

    阿东强调,12345和12301热线是三亚市委、市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热线服务工作,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引导群众找到解决问题的正确途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