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正能量偶像蔡徐坤亮相三亚国际免税店
  • 正能量偶像蔡徐坤亮相三亚国际免税店

    时间:2019-01-19 20:23:53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邀请了一众游客寻觅和感受“巴黎”!巴黎欧莱雅特地把“埃菲尔铁塔“搬到了现场,人气偶像蔡徐坤的特别亮相也吸引了一众游客来到三亚国际免税店,一起感受巴黎。本次寻觅之旅将于1月4日~1月31日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开放。

    据了解,本次寻觅之旅将于1月4日~1月31日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开放,正能量偶像蔡徐坤受邀出席,欧莱雅快闪店现场还搭配了一座5米高的“埃菲尔铁塔”一同展示,增加这次的感受巴黎的氛围。现场的“埃菲尔铁塔”也特地用了中国传统象征吉祥喜庆的红色进行打造,把东方与西方的传统完美融合。

    这一次“寻觅巴黎欧莱雅,三亚遇见KUN”的快闪店意在邀请所有旅行度假的人一起在这里感受巴黎,不管你是男士还是女士,不管是来这旅游还是体验住宿,都可以买到适合其使用的产品,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的使用者需求。

    蔡徐坤说:“能够把‘埃菲尔铁塔’带到三亚国际免税城给所有中国游客一个惊喜,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很高兴以如此生动和引人注目的方式与粉丝们和所有来到这里的游客分享这个品牌的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