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洋浦公安局举行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启动仪式
  • 洋浦公安局举行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1-22 17:33:38  来源:  作者:
    启动仪式上,交通局许有坚宣读了洋浦经济开发区2019年春运工作方案,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马强作动员讲话,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范华平副省长提出的“秩序好、拥堵少、服务好”的工作要求,增强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同心同德,严格把好春运交通安全关,努力实现春运期间“四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二是要结合以往工作经验,认清形势,找准薄弱环节,切实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客车超员、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要紧紧围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做好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宣传,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洋浦交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向过往驾驶人、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行车常识,倡导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共筑平安春运。期间,摆放交通事故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查处违法行为40余起,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