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寻人!79岁老人海口走失已失联近3天 有谁见到吗?
  • 寻人!79岁老人海口走失已失联近3天 有谁见到吗?

    时间:2019-03-16 15:51:53  来源:  作者:
    “走失者名叫姬玉珍,女,79岁,身高1.5米,体重70公斤,体态偏胖。走失时长发束起,佩戴红边眼镜,身着浅蓝色V字领汗衫、深色外套、黑色裤子,携带中号行李箱。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时而精神恍惚、胡言乱语。”据魏先生介绍,老人家住海口市虹冠大厦,13日早晨8点左右离家未归。

    “我岳母当时可能想回河南平顶山老家。”魏先生告诉记者,他与家人多方联系询问得知,有人看到过姬玉珍女士最后出现的地点在海口南沙路74号龙华区办证中心附近,走失时身上未携带身份证、手机,仅携带了1000多元的现金。目前,家属已报警,但老人仍下落不明,群众如有线索可拨打本报966123报料热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