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乐东供电局棚户区安置房已完成基础建设 规划套数有114套
  • 乐东供电局棚户区安置房已完成基础建设 规划套数有114套

    时间:2019-03-23 23:02:48  来源:  作者:
    近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乐东供电局获悉,第二批集中开工的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项目之一乐东供电局抱由镇棚户区安置房改造工程已经完成基础建设。该棚户区拆迁房屋56间,面积840平方米,新建住房总建筑面积7673.82平方米,规划套数66套,可以解决乐东供电局很大部分无住房职工的住房需求。

    据乐东供电局相关领导人介绍,本期安置房规划套数只有114套,其中抱由地区66套,黄流地区48套,但报名申购人员多达209户,已经远远超出本期安置房安置能力。不过,乐东供电局已经着手申请建设二期安置房,规划套数200套,如果二期安置房上马,乐东供电局员工的住房需求将得到彻底解决。

    乐东供电局局长林尤超说,有了自己的住所职工心里才会觉得踏实,才会觉得自己有了家,人才才能扎下根来。

    据了解,自2006年起,乐东供电局年年都有大学生入企,但同时也有不少大学生选择离职,主要就是住房困难的原因。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下,乐东供电局去年申请了21套公租房,但仅能解决年轻大学生职员住宿的燃眉之急。

    乐东供电局棚户区安置房改造工程,是乐东县委县政府与乐东供电局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林尤超表示,一定要把该棚户区安置房建设成质量过硬、管理有序、文明健康的惠民工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