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围栏隔开路面引发矛盾 管理方和住户互不相让
  • 海口:围栏隔开路面引发矛盾 管理方和住户互不相让

    时间:2019-06-16 19:08:53  来源:  作者:
    再来听听海口金湖小区的住户们的苦恼。几天前,他们小区里出现了一排围栏,将一条路一分为二。这让不少住户觉得出行受影响。到底怎么回事?去看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住户们说的这条路的右半幅是未硬化的泥土路,左半幅是硬化的水泥路,中间被一排二三十公分高的围栏隔开。在住户们看来,这样做使得路变窄了,小区的车辆只能行驶左半幅路,给他们的停车出行带来不便。

    据了解,由于该小区不收停车费,所以有许多外来车辆进来停放,车位一紧张,就有不少车辆肆意停放,甚至出现“堵路”的现象。如今设了围栏,路被分隔开,更是让不少住户直呼“寸步难行”。此外,记者也了解到,金湖小区实际上是海南华建实业有限公司的职工宿舍楼,由于没有规范的物业公司,目前小区由该单位进行管理,只收取住户的水电费。而小区里的这排围栏,是他们单位设置的。

    杨建海表示,他们的职工宿舍楼已经有二十多年了,十分老旧。而当时的工厂区如今也已经出租给多家公司。现在,单位为了规范管理,计划将商业出租区和生活区分开,不让外来车辆随意进入生活区,确保安全。

    杨建海说,他们也考虑到住户的出行问题,便在今年初重新设了新的大门,住户车辆可以从这里出入。关于小区里的围栏问题,住户和单位都各持说法,双方矛盾频发。记者了解到,辖区的街道办、居委会、城管部门也已经多次介入了解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