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脱贫攻坚工作不力 屯昌207人被问责
  • 脱贫攻坚工作不力 屯昌207人被问责

    时间:2019-10-15 19:24:01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上午,记者从屯昌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获悉,在屯昌县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中,有207人因扶贫信息表格填写不一致、问题整改不力等,将于本月中旬被该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通报批评和约谈。这207名被问责人员中,有113人的问责事由与入户调查排查不细致有关,占比达54.59%。

    屯昌县坚持问题导向,依据市县、镇级大比武的问题清单,根据问题性质列出拟问责人员名单,由该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进行审定,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监委落实责任追究,对标对表抓问题、定责任、促工作。

    据悉,屯昌县打赢脱贫攻坚指挥部将协同相关部门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好责任追究和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全力聚焦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

    屯昌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屯昌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以制度约束人、管理人、考核人,并针对不同情况,明确责任追究标准,做到规定在前、惩处在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