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男子诈骗租车押金30余万元 三亚警方将其抓获
  • 男子诈骗租车押金30余万元 三亚警方将其抓获

    时间:2020-03-09 22:33:55  来源:  作者:
    今年2月25日,有群众报警,其向三亚鸿森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赁了一辆商务车,到期退还车后,对方拒绝按照合同约定退还租车押金。接报后,经侦支队民警在积极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研判,加强证据收集,全面细致地展开调查。

    经查,2019年至今,三亚鸿森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某,将汽车租赁给客人使用,双方签订了租车合同。客人还车后,刘某却不按照合同约定退还客人租车押金。客人长时间多次向刘某追讨租车押金,刘某要不拒接客人电话,或将对方电话拉入黑名单及删除微信好友;如接电话,则一直推脱过几天退还,或没有钱等各种理由拒不退还,致使众多当事人损失重大,给社会造成恶劣影响。经公安机关调查,受害客人多达30余名,涉案金额30余万元,刘某的行为涉嫌合同诈骗。

    因该公司登记的地址不实及刘某的住址不详,加上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增加了对其抓捕的难度。但公安机关充分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锲而不舍的精神,办案民警在积极做好“抗击疫情”的同时,通过大量细致周密的工作,在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刘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下一步,三亚市公安局经侦部门将按照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对三亚各领域任何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着力维护三亚的经济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