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文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监测站等被要求整改
  • 文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监测站等被要求整改

    时间:2021-05-09 22:13:38  来源:  作者:

    5月7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因存在问题,文昌伟文机动车辆安全性能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文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文昌市环境监测站被要求整改。

    据介绍,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督抽查,检查发现,文昌伟文机动车辆安全性能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吕某兴等3人存在没有上岗资格证书的问题;文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7月1日版质量手册存在授权签字人申请表、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任命书页未加盖公章,授权签字人人员变更、检验检测标准变更的变更审批表上无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版的意见及公章的问题;文昌市环境监测站存在氢化物分析原始记录表缺校核者签字的问题。

    据悉,文昌伟文机动车辆安全性能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文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文昌市环境监测站已整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