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南琼中女足黄薇薇入选全国U-14女足精英训练营之“希望之星”
  • 海南琼中女足黄薇薇入选全国U-14女足精英训练营之“希望之星”

    时间:2021-05-09 22:13:56  来源:  作者:

    5月6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全国U-14女子足球精英训练营顺利结束。海南琼中女足的黄薇薇表现出色,入选全国U-14女子足球精英训练营“希望之星”22人大名单。

    黄薇薇入选全国U-14女足精英训练营之“希望之星”。琼中女足供图

    本次精英训练营共持续10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女足球员入选,海南琼中女足黄晶晶、黄薇薇也入选其中。其中,黄薇薇在精英训练活动中表现突出,从100名队员中脱颖而出,经选才组选定,入选全国U-14女子足球精英训练营“希望之星”22人大名单。

    海南琼中女足黄晶晶、黄薇薇入选全国U-14女足精英训练营。琼中女足供图

    据了解,此次精英训练营旨在加大对我国青少年女子足球运动员的培养力度,挖掘具有发展前途的优秀运动员和达到对优秀青少年女足人才监控的目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