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文昌孔庙景区恢复开放
  • 文昌孔庙景区恢复开放

    时间:2022-04-22 11:33:31  来源:  作者:

    国际旅游岛商报从文昌市旅文局获悉,文昌孔庙景区4月12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08:00—17:30(节假日正常开放)。

    此外,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内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0%,达到上限后将停止售票。为了保障景区游览安全,广大市民旅客朋友需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入景区前扫地点码同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并实名登记(检查结果须为未见异常),检查通过后方可进入景区,如测量体温达到或超过37.2℃或拒不配合测量体温,拒不佩戴口罩等行为,将谢绝入景区游览,同时,请配合工作人员对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进行必要的消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