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危险!女子被一米多长木棍穿透手臂 琼中消防紧急救援
  • 危险!女子被一米多长木棍穿透手臂 琼中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22-04-22 11:33:31  来源:  作者:

    4月12日15时58分,琼中消防大队接到乌石医院报警称:位于琼中县湾岭镇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乌石分院有一名妇女手臂被木棍扎伤,需要对木棍进行切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营根消防救援站1辆消防车7名消防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处置。

    16时27分,营根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到达现场看到,一名妇女手臂被一根一米多长的木棍扎伤且穿透手臂,由于木棍太长,医护人员无法进行CT检查。

    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先将木棍固定好,再利用断电剪进行剪切,经过5分钟的紧急救援,木棍成功被救援人员切断,被救人员随后交由医院医护人员进行治疗。

    据了解,这名妇女是一家木材加工厂工人,当时是在进行木材切割的时候,不小心让木棍从机器内弹出后插入手臂的,所幸对生命没有造成威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