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琼中:青春奋斗正当时 砥砺前行再出发
  • 琼中:青春奋斗正当时 砥砺前行再出发

    时间:2022-04-22 11:34:23  来源:  作者: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青年集体被海南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命名为“一星级海南省青年文明号”和“第18届海南省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该青年集体认真落实“青年文明号”创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设置特殊事项办理专窗、“吐槽”窗口、建立涉税事项全流程台账、开展问计问需优服务等活动,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事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明确首问责任制事项,开展涉税知识一月多考,提升办税质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此外,在税收宣传、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领域也积极贡献青年集体力量,获得群众一致认可。

    此次表彰,既是认可,也是激励。琼中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牢记税务使命,继续坚守一线岗位履职尽责,以“青年文明号”为载体,以“学习型、奉献型、创新型、服务型”为标准,有效实现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紧紧跟随“能力提升建设年”的步伐,努力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琼中税务青年担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