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沙:又是一年春风到 税宣惠民向未来
  • 三沙:又是一年春风到 税宣惠民向未来

    时间:2022-04-22 11:34:23  来源:  作者:

    便民春风吹,春雨润心田。2022年4月,第31个税收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三沙市税务局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青春洋溢、富有活力的税收宣传月启动活动,以轻松、活泼的形式为税收宣传月吹响冲锋号。

    三沙局充分发扬税务人年轻活力朝气,加强税收宣传新媒体技术运用,让驻守在海口办税服务厅和永兴岛政务中心的青年税务干部随机邀请纳税人一起为税收宣传月进行“快闪”互动,充满激情地将税收宣传月的口号喊出来。在现场,税务干部借助宣传册,为纳税人介绍“非接触式”便捷办税的举措,手把手指导纳税人进行2021年度个税汇算清缴操作,重点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最新最热的税收优惠政策。当天共计约20人次自发参与到互动当中,发放资料约30份,宣讲解答纳税人问题3个,指导8个自然人完成个税汇算清缴。

    三沙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加趣味性,扩大税收宣传月品牌感知度,配合省局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宣传声势,积极宣传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切实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