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冲出“正负零”!海口江东新区安置房8#地块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 冲出“正负零”!海口江东新区安置房8#地块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时间:2022-04-22 11:37:44  来源:  作者:

    4月7日晚,海口江东新区安置房8#地块项目13号楼的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灌完成,这意味着该建筑经过了350余名施工人员的日夜鏖战,率先冲出了“正负零”,开始进入主体结构施工的“新阶段”。

    据介绍,面对清明假期期间连日的降雨和紧张的工期,项目部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从3月23日完成基础底板混凝土浇筑到4月7日13号楼正式冲出“正负零”,仅用时16天。

    “项目针对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特点,从质量、安全抓起,以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为核心,对施工重点环节和关键工序严格把控。”安置房8#地块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项目于2023年5月按时交付,项目部合理组织施工生产,制定有效措施,狠抓难点,强攻重点,全力推进项目各环节的建设进度。

    江东新区安置房8#地块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桂云三路北侧,总投资超过20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37万平方米(地上约24.18万平方米,地下约6.98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将建设18栋住宅和2栋配套建筑,包含2146套高品质住宅及2002个停车位。

    作为海南重点民生项目工程,施工方坚决把好材料和施工工艺两个重要关口,针对住宅工程三大质量通病,每道工序首次施工均形成符合质量要求的样板,并以此为标准,后续工序均按照样板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另外,项目在规划之初就着力打造“一环两轴四组团”的规划主题概念,提升住宅的居住体验和氛围,让回迁居民住得安心、舒适,提升江东新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