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事发琼中!一男子与前女友发生口角后约架,不料......
  • 事发琼中!一男子与前女友发生口角后约架,不料......

    时间:2022-04-22 12:05:28  来源:  作者:

    2月25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琼中警方获悉,2021年12月28日凌晨1时许,吉某和徐某分别骑电动车经过琼中县长征镇烟园村路口时被一伙人员追逐,吉某被拦下后遭到殴打,其电动车也被打砸损坏。琼中县公安局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根据被害人吉某等人的描述,迅速锁定了嫌疑车辆和人员。目前,参与打架的8名人员全部到案。

    2021年12月22日晚,陆某与前女友王某在微信上聊天发生争执,因言语不和双方在微信上斗狠并约定在长征镇墟某处打架。

    陆某在争执中毫不示弱,为确保在打架中能占据优势便叫来“大哥”谢某和廖某、张某、莫某等7人前往约定地点打架。在提前踩点中发现约定的打架地点视频监控太多,害怕被公安机关发现并抓获,于是决定在琼中县长征镇烟园村路口伺机等待打架。

    在等候前女友“王某”等人的时候,谢某等人下车抽烟,发现两辆电动车经过并向他们打了多次喇叭,谢某等人以为是约架的人来了,于是便将其中一辆电动车逼停直接对车上的人进行殴打,之后还打砸了电动车。

    后经了解发现前女友王某等人并未到长征镇墟“赴约”,被打的吉某是一名过路的路人。

    目前,参与该案的谢某、廖某、张某、符某、袁某均被琼中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陆某、莫某因未满16周岁被行政处罚,陈某待隔离观察结束后将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