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儋州运动员村项目预计6月底竣工交付
  • 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儋州运动员村项目预计6月底竣工交付

    时间:2022-04-22 12:05:50  来源:  作者:

    2月23日,天气虽然寒冷,但位于儋州市那大镇体育北路南侧的儋州运动员村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繁忙景象,1000多名工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施工,截至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室内装修进度完成72%。

    据介绍,运动员村项目作为海南省2022年第六届运动会主会场的配套工程,规划建设9栋高层建筑,1052套房,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参加省运动会、省残运会的运动员及裁判员等提供良好住宿保障,项目计划于2022年6月30日竣工交付。

    同时,为了给入住的运动员及裁判员们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和便利的生活配套设施,该项目团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严控工程品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据悉,该项目是由保利发展控股海南公司建设,自2021年6月下旬开工以来,采用装配式建筑模式,通过工序紧密穿插来缩短施工期。项目团队优化施工方案,25天完成整个桩基础施工,30天完成主楼地下室结构施工,充分展示该项目建设的“儋州加速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