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当心!海口女子购买的一袋铜线全变成了石头 被骗1100元
  • 当心!海口女子购买的一袋铜线全变成了石头 被骗1100元

    时间:2017-11-09 15:46:23  来源:  作者:

    黄女士花1100元“买”了一袋石头

    “我明明购买的是一袋铜线,可付钱后却发现袋子里的铜线竟然全变成了石头,被骗了1100元。”11月6日上午,家住海口高登东街的黄女士向记者说起此事时仍耿耿于怀。

    黄女士在海口高登东街一个小区当保洁员,平时有空时就捡一些纸皮、矿泉水瓶等废品卖钱。11月3日中午,她下班回家时,顺便用电动车把一些纸皮拉回家,准备吃完午饭后拿去废品收购站卖掉。当她回到自己租住处的巷口时,一对中年男女拦住她,问她附近有没有废品收购站,他们有一袋铜线想拿去卖。“我告诉他们,收购站就在附近,还教他们怎么走。可他们嫌麻烦,问我要不要,便宜点卖给我,每斤十一二元。当时我心想,铜线收购价大概每斤14元,要是买下来转手卖给收购站,一斤赚两块钱也行。”黄女士称,她跟对方说卖给自己也可以,随后将对方带回家。

    “在巷口处,对方打开编织袋给我看了,里面确实是一卷卷的铜线。”黄女士说,当时她和那名女子将袋子拖回家,那名男子则在一会后才骑一辆黑色电动车进来。她回家后,把这些铜线倒出来过秤,一共是93斤,双方谈好价钱为1100元。之后,那名男子将称好的铜线重新装进编织袋里并封口。黄女士当时还觉得有点奇怪,但对方催着她给钱,她没有多想,转身便上楼取钱。等她下来付了钱后,这对中年男女便骑车迅速离去。

    黄女士说,待两人骑车离去后,她准备将袋子放好,当她去拎那个袋子时才感觉不对劲。“按理说93斤的东西,应该要两个人抬才行,可是我自己不怎么费力就拎起来了。我又拿出来称一下,这袋东西才40斤,打开袋子一看,发现里面装着一袋石头。”

    “我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我回想起那对男女的行径有点怪异,交谈过程中显得有些慌张,还问我老公在不在家。可能是我和那名女子抬那袋铜线先进来后,那名男子才用电动车拉一袋石头进来,等我上楼取钱时他们将袋子掉包了。”黄女士说,事发后她感到很气愤,于11月4日拨打110报案,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黄女士告诉记者,她有两个儿子正在读书,自己当保洁员每个月工资1800元,丈夫当绿化工人,每个月工资1000多元。“我10月30日领工资,正准备汇给上大学的儿子当伙食费,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估计这对男女以后还会用同样的手段去骗别人,希望通过报纸对他们的伎俩进行曝光,提醒市民提高警惕,谨防类似骗局。”黄女士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