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澄迈一违停小轿车内藏管制刀具 司机欲逃被擒
  • 澄迈一违停小轿车内藏管制刀具 司机欲逃被擒

    时间:2017-11-09 15:46:41  来源:  作者:

    11月8日下午3时40分,澄迈公安交管大队县城中队机动组在金江镇文明路(广告牌路段)巡逻时,从一辆黑色违停小轿车,搜出斧头、大砍刀管制刀具。

    据了解,澄迈公安交管大队县城中队机动组在金江镇文明路(广告牌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违停小轿车,正准备对该车辆进行处罚时,一名全身牛仔服装的男子气喘喘地从商铺跑出来,称该车是他的,现在就开走。有着多年特警工作的邱明绮、陈德辉队员,发现该男子神色慌张,行迹可疑,并要求该男子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同时,要求该男子打开后车厢检查时,发现该车车厢里藏有管制刀具(一把斧头,一把大砍刀),该男子见势不妙准备逃跑,被特警大队巡逻民警一起擒获。

    目前该男子已移交澄城派出所,正在做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