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手机放在车篮里 不料被小偷偷走
  • 手机放在车篮里 不料被小偷偷走

    时间:2017-11-13 15:15:28  来源:  作者:

    一男子将2000多元的手机放在电动车篮子里,把电动车放在路边到附近的店铺里买东西。等他从店铺出来才发现手机被人偷走了。

    11月5日上午9点多钟,王先生骑着电动车到海口一家店铺买蚯蚓。当时他把电动车停在路边,把一部刚买的新手机放在电动车的篮子里。等他从店铺出来时发现手机不见了。随后,王先生通过安装在店铺门前的监控发现,就在他把手机放在车篮里进店铺时,被一名骑电动车停在路边等人的男子看到。这名男子等王先生进入店铺后,马上骑着自己的电动车靠近王先生的电动车,并把王先生的手机偷走。

    王先生说:“小偷十分可恨,我不该把手机放在车篮里,给小偷造成可趁之机。希望南国都市报读者以此为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