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300多万买来的铺面 一个多月后为何过不了户?
  • 300多万买来的铺面 一个多月后为何过不了户?

    时间:2017-11-13 15:15:47  来源:  作者:

    300多万买来的铺面一个多月后为何过不了户?

    因陷入经济纠纷,法院要求停办手续

    官女士付了300多万元购买铺面不及时办理过户手续,结果一个多月后该铺面出现经济纠纷。官女士无辜地被拖入到这场经济纠纷当中,购房的铺面不能办理过户手续,这让官女士后悔不及。

    据官女士介绍,她于2017年8月16日花了349.5万元从一位姓陈的女士手中购买了位于海口盐灶路海景湾花园472.88平米的铺面。她当时看到这些铺面的产权清晰,房产证上是陈女士的名字。由于种种原因,她付完房款后没有及时把这些铺面的房产权过户到自己名下。

    今年9月,一位姓欧的女士带了一些人突然来到官女士购买的铺面闹事。欧女士称,这些铺面是她与陈女士合作购买的,按约定,陈女士出售这些铺面应通知她,并在陈女士收回成本后,剩余利润按比例分成。

    现在陈女士在没有通知欧女士的情况后,私自出售这些铺面。事后也没有与欧女士进行利润分配。因此,欧女士要求在这些经济纠纷没有解决前保持这些铺面原状。否则,后果由购买者自负!随即,欧女士带人把官女士购买的铺面强行关闭并贴出了关闭的《公告》。

    官女士向海口滨海派出所报警,民警来协调多次无果,将此案件移交到海口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进行协调。与此同时,欧女士向法院提起诉讼,并以陈女士出售的这些铺面内有经济纠纷为由,向法院提出诉讼保全的请求。

    日前,官女士到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自己购买的铺面的房产过户手续时,已被告之:接到法院的通知,官女士购买的这些铺面有异议,暂不能办理房产过户手续。

    官女士说:“如果在购买这些铺面的同时,我及时办理过户手续。那么,欧女士与陈女士的房产经济纠纷就扯不到我买的这些铺面上来。然而我当时没有及时办理过户手续,这些铺面现在还在陈女士的名下,她与欧女士的经济纠纷现在让我购买的房产办不了过户手续,我感到好冤枉!”

    记者今天就此事打电话采访了房产纠纷的一方的欧女士,欧女士称:陈女士背着她出售这些铺面,她已向法院申请冻结这些铺面,法院已通知陈女士从外地赶回海口,处理这起经济纠纷。

    欧女士说:“官女士花了300多万元购买铺面却不及时办理过户手续,我怀疑这起出售铺面的事情是假的,是陈女士为逃避对我的利润分配而进行的财产转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