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将新建4处社区平价专营区 明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 三亚将新建4处社区平价专营区 明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时间:2017-11-13 15:16:48  来源:  作者:

    记者11月12日从三亚市稳价办获悉,三亚城区将在春节前新建成4处社区平价专营区,海棠、崖州等各区平价网点建设选址也在加快推进。

    据了解,三亚将按照平价网点全覆盖、尽量增加品种的原则,计划在该市双大山湖湾小区、市仔村、榆红村、下洋田等四地新建平价专营区,预计春节前投入使用。

    同时,三亚市区两级将协同合作,按照新修订的《三亚市平价蔬菜产销联盟方案》要求,加快推进该市“公益性平价市场、农贸市场公益性平价摊位、社区平价蔬菜专营店、超市平价蔬菜专营区”四类价格调控点的建设。其中该市海棠区计划在林旺农贸市场、藤桥农贸市场、南田农贸市场建设公益性平价摊位,在林旺北风情小镇建设公益性平价市场;崖州区计划在南滨农贸市场、港门综合农贸市场、城东农贸市场建设公益性平价摊位;吉阳区、天涯区的平价蔬菜网点也正在选址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