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一日救助两儿童 海口消防提醒家长注意儿童安全
  • 一日救助两儿童 海口消防提醒家长注意儿童安全

    时间:2017-11-13 15:16:48  来源:  作者:

    11月11日,海口市接连发生两起儿童手部被卡事故,所幸消防官兵救助及时,未对儿童造成伤害。上午9时18分,美兰区海甸岛兆南丽湾小区一名儿童手指被卡在壁橱与玻璃门之间的空隙内,消防官兵到场后利用利用工具将缝隙扩张,成功将儿童手指取出。晚上19时42分,龙华区海秀路白坡里一民居内有一名儿童在玩耍时不慎将手指卡在了伸缩铁门内,消防官兵到场后先用无齿距将伸缩铁门切割扩大救援空间,随后利用电钻在小孩手指下方打出空洞,最后使用铁皮剪刀慢慢沿着被卡手指周围剪切以扩大卡口,顺利将小孩手指取出。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平时应注意儿童安全防护,万一发生儿童肢体被卡等意外,应立即向专业救援部门求助,切勿生拉硬拽,以免对儿童造成更大伤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