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的姐反映“滴滴打车”注册资料被盗用 客服回应
  • 海口的姐反映“滴滴打车”注册资料被盗用 客服回应

    时间:2017-11-13 15:18:44  来源:  作者:

    的姐反映“滴滴打车”注册资料被盗用

    “我被人冒名顶替抢生意”

    滴滴客服:司机反映详细情况后会进行调查

    的姐反映打车软件注册资料被盗用

    因被人在滴滴打车软件中冒名顶替,出租车司机王女士在这一个多月都没有载到滴滴叫车的客人。她多次向滴滴打车软件客服投诉遭人盗用资料,要求客服尽快处理,并恢复自己合法使用滴滴打车软件的问题,然而至今没有解决。

    据王女士介绍,她是海口市公交集团的一名出租车司机。为方便乘客叫车,她与绝大多数出租车司机一样,用自己的手机和出租车牌号码等资料注册了滴滴打车软件,成为滴滴打车的兼职司机。

    王女士说,有不少乘客都是通过滴滴打车软件呼叫出租车,滴滴打车客服会把叫车乘客的信息发到距离乘客附近的出租车司机的手机上,让出租车尽快接到乘客完成叫车业务。

    王女士介绍,一个月前,其注册滴滴打车软件的手机突然不能接收乘客叫车业务了,手机上显示:王女士的车辆正在被131****5157的符师傅出车中。要求王女士等符师傅收车(下班)之后才可让她正常使用滴滴打车软件。

    据了解,这位电话号码为131****5157的符师傅一个月来一直占用了王女士的滴滴打车软件频道,从来不下班,这也导致王女士一个月都无法使用滴滴打车软件承接乘客业务。

    王女士说,她多次向滴滴打车软件客服反映此情况,要求删除这名不速之客的电话和姓名,恢复她使用滴滴打车软件的问题,但至今没有解决。

    针对此事,记者与王女士及其丈夫就王女士滴滴打车软件注册资料遭人盗用的事情,打电话向滴滴客服进行了反映。客服表示,现在新的滴滴打车软件中有“申诉”按钮,建议王女士按下“申诉”按钮后把详细情况递交过来,让滴滴打车软件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