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被个猥琐男人白白睡了四年
  • 被个猥琐男人白白睡了四年

    时间:2017-05-05  来源:新浪  作者:

    被个猥琐男人白白睡了四年(图文无关)

    那时候是一个阿姨帮我介绍的他,他离过婚,有一个儿子,家里比较有钱,阿姨说,这个人适合我。虽然结过婚,也比我大得多,年龄大的男人懂得疼人,当时的我,不知道被什么痰迷了心,可能跟红楼梦里说的是被脂油给迷了心了。胡里胡涂里就答应了。当时的我只有十八岁呀。

    交往一年后,我住进了他的家,帮他带着孩子,而他在另一个城市经营二手车公司。他承诺说会跟我结婚的,我好傻,没有领结婚证就进了他的家,给他儿子当免费的保姆。俗话说,保姆还领工资呢,我居然没有工资,还免费成为他的性工具,每次回家都把我弄上床,不折腾半小时不算完。

    他是我第一个男人,我把自己给了他,我以为他是我一生的依靠。但是我错了,他没有做到他的承诺,他只是贪我漂亮,看我年轻,玩厌了后就一把踢开我。原来他是嫌我配不上他,因为我家比较穷,父母也比较贪钱,家庭也没有背景,对他没有帮助。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当时他要我回他家的理由是,第一,因为那时候我学驾照,他说刚好可以住他家,第二,他孩子没人带,我刚好可以带他孩子,第三,如果相处的好,过一段时间就结婚。就为了这三条莫明其妙的理由,我在他家呆了三年。把他家那个还不会走路的小娃娃,带到去幼儿园。他却跟另一个女人结婚了。

    被个猥琐男人白白睡了四年(图文无关)

    而我,居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结的婚。他说他不喜欢我了,已经跟别的女人结了婚,叫我搬出去。我不肯搬,但他趁我上班的时候,把锁给换了。我就这样被赶出了呆了三年的家。没有工资,没有赔偿。被他白白睡了三年,白白当了他儿子的三年保姆。把他儿子养得白白胖胖的。

    而我得到什么呢?就是在这期间学了驾照。他出得钱。流产了一次,他说结婚后再要孩子。其它什么都没有得到。我从一个城市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就这样被他白白地踢走了。

    宁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嘴!在此我想说,男人总是千方百计地以感情的事骗人,骗完后,连嘴都不擦就走了。留下的只有女人的苦痛。

    被个猥琐男人白白睡了四年(图文无关)

    现在我家里也回不去了。只能一个人在孤独的城市里,做着一份工作。没有前途,没有亲情,因为被踢了,父母没有得到礼金。我也不想回去了,不想看到父母的脸。在他们眼中,我是个没用的女人,连个男人也看不住。我也不敢谈恋爱。因为这一次的阴影让我象一个被蛇咬过的人,一直杯弓蛇影,根本没法跟男人正常交往。

    我想,我这辈子就这样被毁了。我只想诅咒他下辈子能犯在我的手上,我要他回倍尝尝这种痛苦!如果真有观世音菩萨,请接受我的祈祷,让这男人也尝尝我受到的伤害!

    编辑推荐:和一个90后激情合租的日子谁可相依 被拐妇女辛酸事农民工的性与爱 民工大棚里的“夫妻房”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