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无耻老公下药诱我出轨
  • 无耻老公下药诱我出轨

    时间:2017-05-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
    我刚从一段不幸的婚姻中走出来,虽然感到伤痛、屈辱甚至有种挫败感,但毕竟走出来了。我今年35岁,自己经营一家餐馆,规模不大,但养活几个人不成问题。老公(前夫)在一家民营企业当副总,经常出差在外。我们结婚已经十多年了,刚结婚的几年,那时他还在某个小学当教师,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较好。

    无耻老公下药诱我出轨(图文无关)

    后来,他觉得当小学教师收入低,也不适合他,就下海了。先后跳槽了几次。最后在一个朋友开的公司扎了下来,朋友让他当了副总。但随着我生了小孩,他们的公司生意也渐渐火起来,逐渐做大起来,就很少回家陪我,回来也总是说累了,不愿碰我。开始,我想作为妻子也该给予理解。后来,我在他落在家中的相机中,发现他和一些年轻姑娘的照片,有些很有些亲密。晚上,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是他公司的职员,举办活动时照的,并说这很正常。后来,我在她的一位朋友处,得知他现在配上了刚毕业的女秘书。从那以后,我开始留心眼了。一次,换洗他的内衣,我发现了一根染过的栗色长发,一般只有女人才有的长发。为此,我们炒了一架。但老公说,对不起我,说喝酒后,有了近距离接触,但并没有上床,让我不必当回事儿。之后,老公每次回家,开始有了想和我亲热的举动。有一次,他带回来一部毛片,说放这个,对夫妻间的和谐有帮助。我一看,是那种“三人行”的。

    无耻老公下药诱我出轨(图文无关)

    就说太恶心,不看。但老公不容我多说,用粗鲁的动作,强迫我做了。完事后,老公就对我说,人生苦短,要学会享受。其实,男女之间发生那种事,不就是为了快感吗?还说两口子呆久了,找点乐子,又不影响夫妻间过日子,要我也放开一些。并说,如果我出轨了,他不会太在乎。并说,出轨并不可怕,关键是我们自己不要想严重了。我说,我无法接受。他说我死脑筋,注定要过黄脸婆的生活。之后,老公把他公司的一位姓张的男职员,有意无意喊家里来,让他帮忙做这做那的,说他懂得多,人也好。并让小张喊我姐,老公说他会工作忙一些,让小张经常过来,帮帮我,因为我餐馆里的事也多,的确有个帮手会好一些。这位男职员也还长得不差,待人也随和。特别是男职员很愿意过来陪上中学的儿子玩。于是,我餐馆忙时,就让他过来照看一下。

    无耻老公下药诱我出轨(图文无关)

    大概是两个月后,恰好遇上中秋节,老公回来了,让我做几个菜聚一聚,也把小张喊了过来。说要感谢小张的帮忙。席间老公提议要喝点红酒,我本身是不喝酒的。但看到老公兴致高,又说要感谢人家小张。于是,我就喝了,喝完酒,老公接到电话,说有急事,就走了,走时说,可能晚上不回来了。我和男下属坐沙发上,不知怎的,就有些头晕,口干舌燥,这时,男下属伸过手来……第一次过后,我很有些后悔,但想到老公的话,也就没怎么上心。心想,再不能有下次了。但没过多久,老公就开始对我发无名火,说我不知好歹。我心想,那件事他也不可能知道,肯定是别的事,不想,之后有一次在床上,老公想和我亲热,当有了感觉时,他突然伸手给了我一巴掌,说:你个不要脸的臭婊子!你偷了人还装没事儿!并说一定要和我离婚。并把他的手机打开,我发现里面是我和小张难堪的照片,我一下傻了。老公说,我不离婚的话,他就上法院,说只要拿出这些照片,我就休想分得财产。如果协议离婚的话,他还可以分一半的财产给我。

    无耻老公下药诱我出轨(图文无关)

    我说:你出轨在先,我出轨也是你害的。老公说:法院就重证据,我说你可以出轨,我不在乎,是在试探你是否忠心。至于小张要拍你的照片,是人家想留作纪念,让我无意中发现的。面对老公的威逼,我玩得好的姐妹主张我坚决不离,说不能让这个无耻的男人得逞。我很明白是他设圈套逼我离婚,但我也不想弄得满城风雨。想到两个人都走到这步了,我为了报复他坚持不离,还有什么意义呢?只怪我瞎了眼,嫁给了这样无耻的男人!现在离婚过后,我接触到您的文章,给我启发很大。我明白了夫妻间要幸福,必须相互尊重,那种对情感本身就不尊重的男人,是不值得为之付出真心的,也不必要苦苦挽留。同时,不能以出轨对付出轨,夫妻间不严肃的性态度不仅会伤害了自己,也会让夫妻感情最后荡然无存。谢谢您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我会好好地活过下半生。现在反过来想一想,我还为能离开他而感到高兴!您说,是不是我的境界提高了的缘故呢?

    无耻老公下药诱我出轨(图文无关)

    回复:杨女士在明知道被老公设了圈套的情况下,选择了自愿离婚,是明智的做法。从整个事件的脉络上,可以看出她老公为了达到离婚目的,蓄谋已久并不择手段。就是杨女士能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是老公在设套逼她离婚,但最后的结局依然是离婚。看客们可能要为她老公的得逞而心有不平,觉得杨女士必得要惩治一下她老公才算解气,也才算公平。但事实上,夫妻间情谊没了,所有的报复,甚至是拿出十倍的无耻来对付无耻,最后的结局依然不会改变,但在这过程中,极可能让自己一遍遍地受到伤害。要站在珍惜自我人生的高度,不与对方较劲,放过一只“畜生”,还可以得到“爱护动物”的美名。关键是我们要在维护自我权益的前提下,尽早远离这种让人变态的婚姻环境。孑草在此提醒婚姻男女,当你发现对方的无耻已经显露时,就必须多一个心眼,注意保护自己,不能让对方用无耻来剥夺了你的人格尊严,以及合法权益!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