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春晚主持人最早是谁
  • 春晚主持人最早是谁

    时间:2017-05-05  来源:www.plcsky.com  作者:

    春晚主持人最早是谁

    中央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是公认的第一晚会,能登上这台晚会演出的演员,都是当年最红的明星了。那么,能在明星如云的晚会中,担任主持人,那就是更大的荣誉了。当八十年代还没有主持界的大腕的时候,电影明星则成了主持人的上好人选。今天仍活跃在娱乐圈的刘晓庆,就曾经主持过多次的晚会。

    那么,谁是最早主持“春晚”的电影演员呢?说出来,恐怕要让很多人感到陌生。她就是当时非常红的演员程晓英。80年代的中国电视业还是不很发达的,在1983年前,中央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还没有成型,但中央电视台每年也办联欢性质的春节晚会。1982年的晚会在北京新桥饭店举行,主持人就是程晓英和当时非常有人气的男演员达式常。能主持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可见程晓英当年有多大的号召力了。程晓英,对今天的年轻影迷来说,可能是一个非常陌生的名字。其实,天生丽质的她在80年代,可是一个偶像级的人物。仅仅拍了两三部电影就不知去向的她,却成了影迷心中挥之不去的偶像。

    1979年的一部电影《樱》为她获得了观众和专家一致的好评,剧中她扮演的日本人森下光子高雅、柔美。1980年,程晓英又与李仁堂、梁波罗、张伐、龚雪、郭凯敏等联合主演了《子夜》,因为是群戏,再加上影评界对这部电影的改编有不同意见,所以,最后电影没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大约1982年,程晓英又主演了一部歌舞故事片《舞恋》。与他合作的是今天大名鼎鼎的张纪中。那时侯的张纪中可是绝对的年轻帅气,不知张大名人再回头看自己的演出的《舞恋》,是否会想起那个美丽可人的程晓英?岁月匆匆,在百花争艳的中国电影的浩瀚星河里,有多少人能记住程晓英呢?其实,我们是否还记得她已经不重要,因为当年她的昙花一现已经在中国电影史上化为永恒的美丽定格!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