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办公室恋情见光死 男友的绝情让我痛彻心扉
  • 办公室恋情见光死 男友的绝情让我痛彻心扉

    时间:2017-05-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办公室恋情见光死 男友的绝情让我痛彻心扉(图文无关)

    三年前,大学毕业后我应聘去了一家财务公司。实习期间人事部有个男同事对我格外照顾,转正的时候,他在人事考核表上,给我打了很高的分数,正因为如此,我才可以顺利留下。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他为我做了这么多事情,是因为处于对我的喜欢。或许是出于感恩的心态,我答应做他的女朋友。

    入职后,我了解到公司规定员工之间不允许恋爱,所以我俩一直没有公开,由于地下恋情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两年多来一直没人发现。很多时候我萌芽过辞职的想法,但想到公司优厚的薪水总是觉得舍不得。

    上个月,我在茶水间跟他讨论结婚的事情,恰好被一个同事听到了。他的脸色顿时变了,我知道他对这份工作很重视,他怕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而丢了饭碗。他告诉我,最近不要跟他联系,先分开一段时间,等风头过了再说。

    其实他的话真的让我很伤心,从那天开始,他就没有再跟我联系。我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平常在公司也不跟我打招呼,一夜间我们成了陌生人。这些天我一直再犹豫,要不要辞职。说实话,他在我心中占有很重的分量,我不愿这段感情因为一些现实的原因而夭折,但他的态度让我下不定决心,我该怎么办?

    办公室恋情见光死 男友的绝情让我痛彻心扉(图文无关)

    点评:

    男友的表现说明他是个没有担当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你还指望跟他同甘共苦吗?既然他提出分开一段时间,就先不考虑辞职的事情。如今你自己都不敢确定,辞职之后他是否会同意跟你结婚,既然这样何必让自己冒险,最后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

    办公室恋情成功率本来就低,尤其公司还特别做出规定,你何必铤而走险。女人对待感情问题往往比较感性。你不像男友,说不联系就不联系,你没有他那种洒脱,到最后受伤的总是你。

    分手对你们都是一种解脱,在男友心中,你远不及工作重要。他不会因感情耽误前途,对你的付出他只会视而不见。如今你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勇敢接受失恋的实现。整理好心情,你肯定会遇到真心爱你的男人。

    编辑:杨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