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前男友离异重新追求我 重燃爱火很容易吗?
  • 前男友离异重新追求我 重燃爱火很容易吗?

    时间:2017-05-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前男友离异重新追求我 重燃爱火很容易吗?

    一个月前,我知道前男友张轩离婚了,他离婚的事情被闹得人尽皆知,就像当初我和他分手一样,周围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了。我和张轩是大学同学,在一起四年的时间,毕业的时候我就想嫁给他,可是他却告诉我,他要和别的女人结婚了。而这个女人就是他上司的女儿,可以为他带来很多社会资源。

    当他向我通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有一阵子是不敢相信的。我们感情那么好,我们甚至都准备谈婚论嫁了,可是他却告诉我,他为了以后能够过得好一点,就想要抛弃我,选择一个不爱的女人。我决绝地离开了他,觉得他不值得我为他这样付出。

    前男友离异重新追求我 重燃爱火很容易吗?

    之后我开始接触别的男人,虽然也开始了新的恋情,但总是没能善终。我心里一直想着张轩,可从不会去主动打扰他的生活。我们之间有共同的朋友,所以我总能听到他的消息。他的妻子怀孕了,之后生了个大胖小子。虽然分手后再也没有看到他,但是从心底里祝福他。

    我在家人的安排下认识了王寿,当时我们都见了双方的父母,定下了婚期,但是他在临结婚的当头突然说他不想结婚了,不想和我结婚了。原因是他前女友回来了,并且发现自己对她还有感情,希望我可以成全他。我连连在感情里受伤,之后对待感情一直都是封闭的状态。

    这件事被张轩知道了,他通过朋友找上了我,关心我、请我吃饭。我那时很抗拒他的接近,觉得自己再这样和他联系对任何人都不好,所以我很认真的找他谈了一次,希望可以保持正常的朋友关系。他当时还笑我,说我想多了,他对我也只是纯粹朋友间的关心。

    前男友离异重新追求我 重燃爱火很容易吗?

    有一天,我接到了他老婆的电话,希望我可以不要再和张轩有半点关系。我心里很委屈,觉得我现在和张轩没有半点关系,为何要招来如此骂名。所以,我愤怒地给张轩打了电话,然后把他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张轩急了,再次通过朋友找到了我,向我解释说他早就和他老婆协议离婚了。如今他老婆想要复婚,他没有这打算,知道他现在和我联系,所以就撒谎,让我好知难而退。

    虽然我知道了所有真实的情况,可我也没有办法下定决心想我和张轩今后到底该怎么样。即便,通过这段时间的重新接触,我对张轩还是产生了一些幻想,但是依然有很多现实问题没有办法解决。例如,他的孩子、他的父母、我的父母。还有我们分开了这么长时间,重新在一起还会不会有原来的那种感觉。

    我现在该怎么办?有没有好的建议可以为我解决问题呢?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