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女老板用钱砸我逼我就范 小白脸苦衷谁可知
  • 女老板用钱砸我逼我就范 小白脸苦衷谁可知

    时间:2017-05-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女老板用钱砸我逼我就范 小白脸苦衷谁可知

    前段时间,女友问我手上的手表是哪儿来的。我支支吾吾没有回答,但是看得出她并不信。后来我胡扯了一个理由,说这支手表是A货,是我从朋友那里淘来的,并不贵,之后她就没有再深究。其实真相是,这手表是我女老板送的,价值十几万。女老板给我的理由我也清楚,虽然她说为了给我撑门面,但我知道,这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女老板是看上我了,想要用金钱逼我就范。

    说了也好笑,女老板向我表白了,说她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就喜欢上我。我那时很诧异,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就连连躲着她。但是她想方设法以工作需求接近我,这让我真的很苦恼。我向她表示过,我有女朋友,甚至打算结婚了,但是女老板都不以为意。

    女老板用钱砸我逼我就范 小白脸苦衷谁可知

    她给我买名牌衣服,给我买名牌手表,甚至以职务之便给我添了很多业务。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实质的好处砸向我时,我心理失守了。女上司有老公,他老公也是生意人,经常飞来飞去,两人的夫妻关系自然不好。所以女老板心里空虚,只能找我这种下手。

    我和女老板是因为一次酒会喝多了才发生关系的,事后我很后悔,怎么可以让事情变成这样!在这之后,女老板更是变本加厉,甚至让我和女朋友分手,就只能和她在一起。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是羞愧,甚至想要结束这种关系。可每一次,我一提分手,女老板就开始威胁我,甚至要以开除我作为代价。

    女老板用钱砸我逼我就范 小白脸苦衷谁可知

    我们家条件并不好,这里开的工资很可观。当然也有一部分女老板的原因,她确实让我衣食无忧,所以我很难从根本上舍弃现在的高品质生活。我自己也讨厌现在的状态,可没有勇气做出改变。最后我还是向女友提出了分手,女友甚至有些知道我和女老板的关系,最后和我深谈了一次,说我让她失望,她希望我可以彻底远离女老板,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我觉得自己就像那些被圈养起来的金丝雀,只是我是男人,是现在外面人俗称的“小白脸”。我知道自己的形象不光彩,但真的没有办法摆脱了。女老板向我承诺,如果今后对她不反抗,她可以负担我弟妹的工作和学费。我爸妈这几年身体不好,只能在家养老,而他们也没有养老金,一家人所有的经济开销都是我在负担。女老板就是抓住这一点,才让我反抗不得。

    我知道别人是怎么看我的,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我不求其他人可以理解,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可以过得好。我该怎么办?我想改变现状,但是一点头绪也没有。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