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男友对前女友情深义重 他将我放在何处?
  • 男友对前女友情深义重 他将我放在何处?

    时间:2017-05-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男友对前女友情深义重 他将我放在何处?

    我和男友认识的时候,他正处在人生最低谷。我对他一见钟情,所以我先追的他。他一开始并不接受,觉得我对他只不过是三分钟热度。可我真的觉得他挺不错的,一直拼命的想要他看向我,可是没有一点效果。有一次,他生病了,我尽心照顾他,他终于被我感动了,答应和我在一起。

    相处半年后,我发现他胸口刺有前女友名字的刺青,每次看到心里十分不舒服。后来我知道这个前女友的事情,几次都想让他把纹身给洗了,他都不是很愿意。我不明白为什么男友一直想要保留,难道他到现在还对前女友留有余情?

    男友对前女友情深义重 他将我放在何处?

    男友和前女友是高中同学,两人交往了差不多十年了,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可最后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让男友一度对爱情失去了向往。我的出现也算是个意外,让男友重新开始对爱抱有新的希望。说实话,关于他的前女友我并没有太多可以评价的东西,我只是很羡慕男友和她相处了很长时间。

    他们后来为什么分手,男友一直都没有告诉我,只是说性格不合适。我就很疑惑,肯定有别的原因,为什么相处这么久才发现性格不合适。只是男友不愿意讲,我为了当个懂事的女朋友也没有深究这个话题。后来我为了找出事实的真相,偷偷上了男友的qq号,发现他经常去一个女孩的空间,就按图索骥的找到了他前女友的相关信息。

    我发现他前女友结婚了并且还有个孩子,我就奇怪为什么明明一个已经结了婚的女人,男友可以记得这么久。有个朋友劝我分手,找一个喜欢我的,而不是这么辛苦去喜欢他的。我其实心里也清楚,男友其实并不是那么喜欢我,而是我刚好喜欢他,他就将就的选择了我。

    男友对前女友情深义重 他将我放在何处?

    我有些无助,不知道该怎么打开男友的心思。我知道,他们恋爱十多年,一下子这样分开谁都受不了,可是任何人都无法活在回忆里,为什么男友总是走不出来。我后来发现,他连前女友的一根头发还用一个特别高档的盒子装着。里面装着前任各种东西,有发卡、有签字笔,还有各种说不出名字的小东西。看着这些物件,我心里特别难受。我特别想把那些东西烧了,但是却做不成来,我觉得万一我真这样做了,我和他就彻底不可能了。

    最终,我没有动他的东西,但是我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我向他提出了分手。我觉得自己不该在这段感情里再过纠缠,我应该彻底走出来,寻找属于我的春天。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