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轻信网络骗子 他带着我的嫁妆不辞而别
  • 轻信网络骗子 他带着我的嫁妆不辞而别

    时间:2017-07-1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轻信网络骗子 他带着我的嫁妆不辞而别(图文无关)

    半年前,我跟表哥从老家来到南京打工。那时,刚到一个新的地方,我还不是很适应。每天下班就宅在宿舍玩手机。后来通过微信摇一摇,我认识了一个叫做军的网友。我们有很多默契和共同爱好,每次跟他聊天我们都非常开心。他不止一次地说我是个很善解人意的女子。

    其实,我也非常欣赏他,有时候,工作上受到委屈心情不好时,我会产生跟他见面的念头。但那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因为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一个很随便的女人。后来在手机上了聊久了,对彼此有了了解后,我们会像老朋友一样偶尔打打电话,发发信息。

    一段时间之后,我们约着线下见面。那天,我们在一家川菜店吃饭,他知道我是重庆人,即便自己不吃辣也照顾我的胃口。席间,不断给我夹菜,让我不要拘束。他的体贴和细心让我感动。

    轻信网络骗子 他带着我的嫁妆不辞而别(图文无关)

    认识三个月之后,我们就确认了关系。当时,我迫不及待把他介绍给我所有的亲戚朋友认识,在家人面前,他的成熟稳重获得了亲友们的一致好评。半个月之后他还把我带回了他的湖北老家,正式介绍给他家人。我和他各方面都很合拍,我们俩很快就进入谈婚论嫁的程序了。

    但就在拿证前一天,他突然带着我父母给我结婚的钱消失了。我给他打电话关机,我拨打他留下的他家里的电话也没有人接,这下我才意识到我上当了。我发疯似的到处找到,可惜他给我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是假的。

    直到现在我都不能接受完美男友是骗子的说法,每天我都坐在电脑桌前等他主动跟我说话,当希望一次次破没之后,我开始对爱情绝望。我把自己封闭起来不愿和别人交流,我该如何走出这场爱情带给我的伤害?

    轻信网络骗子 他带着我的嫁妆不辞而别(图文无关)

    点评:

    网络做为现代社交的新平台,不要轻易相信网友所说的每一句话。尤其是女孩子,一旦女孩处于恋爱状态,智商都会变低,所以在遇到新恋情时,请务必多长一个心眼,多了解下对方的家庭情况,通过对方的朋友了解这个人。只有对对方了解清楚,才可以考虑交往。

    爱情就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当所有爱情魔术的真相揭晓时,你觉得自己在爱情中受到伤害,脆弱的心一定无法承受。只有自己学着坚强面对,才会在困境面前越挫越勇。

    既然你们全家都知道他是骗子,为何你还要钻牛角尖,苦苦在电脑边等着他呢?早点接受这个现实,从这个痛苦里走出去。父母不希望看到一蹶不振的你,不要再让你父母为你操心,重新调整好自己,黑夜过后必将迎来灿烂的明天,我相信你能再次遇见你的幸福。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