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冰山王子说爱我 我要当后妈才能幸福吗?
  • 冰山王子说爱我 我要当后妈才能幸福吗?

    时间:2017-07-2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冰山王子说爱我 我要当后妈才能幸福吗?

    (图文无关)

    下个月中旬,我和张洵就要办结婚酒席了。可是昨天晚上张洵来我家跟我说,这个婚结不了。我一脸震惊,完全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之后,张洵跟我坦白,他以前离过婚,而且还有一个儿子,现在儿子都三岁。离婚后儿子跟着他前妻一起生活,最近回国。张洵知道我不可能接受他的儿子,所以提出罢婚,想要和我解除婚约。

    我听完他说的话,愣在了原地。的确,他说的这些话让我没有办法接受,因为我从没有想过他会如此欺骗我。在和他认识并且交往的这一年里,他一直对我有所隐瞒,也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他结过婚,有一个孩子。

    冰山王子说爱我 我要当后妈才能幸福吗?

    (图文无关)

    张洵是一家公司的管理人员,我是他手下的实习生,第一次见张洵的时候我就对他一见钟情,之后便抛开女孩的羞涩主动对张洵示好。张洵一开始对我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可由于我的不放弃最终感动了他,让他注意到了我。我和张洵恋爱后,为了避嫌,我提出辞职,离开了公司。

    到了谈婚论嫁阶段,我们见了双方的父母,在长辈们的祝福下准备起结婚事宜。本以为我可以当个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可哪知道在结婚前夜被张洵这一番自我的坦白毁了所有的幸福。虽然在外人看来,我走了大运,遇上了“钻石王老五”一样的他,可事实上年纪轻轻的我,要忍受很多委屈,才可以和他在一起。

    冰山王子说爱我 我要当后妈才能幸福吗?

    (图文无关)

    我没有办法在一天之内作出决定,让他给我一点时间考虑。我想了很久:如果放弃这段婚姻,我舍不得,同时也没有办法面对亲友们的猜疑。可是如果让我接受他的儿子,那就意味着我要担负起教育这个孩子的责任。我没有办法保证,真的将这个孩子当做我的亲生孩子那样照顾。况且以后,我如果还要和张洵在一起,就一定还会有属于自己的小孩。我不是圣人,没有办法保证将来一定可以做到一视同仁,将两个孩子的教育一碗水端平。

    正是因为这些都是我的担心,所以我没有办法很决然地做出“是否有继续”或是“就此分手”的决定。其实这些担心将来也不一定会发生,一旦发生了,也不会真的如我说的那么严重。真正让我犹豫的原因是我在张洵身上找不到一点安全感,我看不到张洵对我的关心,也无法找到张洵真的爱我的认同感。如果我在张洵身上看到一点他足够爱我的痕迹的话,我可能就会毫不犹豫地接受他所有的一切。

    冰山王子说爱我 我要当后妈才能幸福吗?

    (图文无关)

    经过了一晚上的思考,我向张洵提出了分手。张洵没有挽留,甚至连基本的道歉也没有就同意和我分手了。经过了这一年来的相处,我知道了今后我应该和什么样的人交往,要和什么样的人结婚。虽然分手很痛苦,但我还是很坦然的告诉了周围所有的亲人和朋友。他们知道我被罢婚后,有的打来电话安慰几句,有的像看戏似的冷嘲热讽。我受尽了人间冷暖,颇有些心酸。

    昨晚,张洵找到了我,跟我说了很多心里话。他跟我说,一开始确实是因为我的热情,他才会答应和我交往,可慢慢经过相处,他逐渐被我感染,真的爱上了我。之所以会同意和我分手,是怕我跟着他受苦。可是这些天和我分开后,他觉得自己太痛苦了,没有办法忍受,向我来求和了,希望我可以给他一次机会。我听完他说的话,心里很是有所触动,说实话,我有点心软。我该和他再续前缘吗?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