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临盆在即发现老公出轨的秘密 我却没勇气提离婚
  • 临盆在即发现老公出轨的秘密 我却没勇气提离婚

    时间:2017-08-0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临盆在即发现老公出轨的秘密 我却没勇气提离婚(图文无关)

    我和老公是通过朋友介绍相识。结婚第二年我怀上了孩子。就在孕期六个半月时,我发现老公竟然出了轨。当时,他坦诚地告诉我,婚后他压力很大,才会稀里糊涂找了那个女孩,其实他心里很爱我,为了孩子他会尽快跟对方了断回归家庭,迎接宝宝的出生。

    那一次我选择原谅老公,心中对他还抱有一丝念想。没想到最终他还是失信于我,背着我跟那女孩偷偷来往。虽然我多次给他机会,他仍然我行我素。慢慢看着肚子鼓起来,我有了离婚的打算。

    得知我要离婚,公婆特地从外地赶过来。他们哭着求我,再给他儿子一个机会,一定会劝他回家。我对老公还是抱有一丝幻想,所以,默默选择原谅。后面发生的事情,再一次证明老公是个两面派。

    临盆在即发现老公出轨的秘密 我却没勇气提离婚(图文无关)

    上个月我生下了儿子, 当我看着儿子的可爱的笑脸,想起了老公追我时,对我说:“娶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以后我们的孩子会跟你一样聪明可爱”。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可是幸福却如此短暂。为了给彼此一个机会,我再一次跟老公深谈,让他明白为了孩子,我愿意不计前嫌,再原谅他一次。

    没想到当我说完之后,老公沉默了一会主动提出离婚,他说他已经不爱我了,勉强下去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我们还是分开对彼此都好。

    看着睡熟的儿子,我真的很无助,我哭着责怪他,孩子没出生前,为什么不离婚,如今提出离婚,儿子从小生活在没有父爱的环境中怎么办?老公铁心要离婚,而我不知道是否该继续去挽救这段无爱的婚姻,我该怎么办?

    临盆在即发现老公出轨的秘密 我却没勇气提离婚(图文无关)

    点评:

    对于你的遭遇,我深表同情。但是为了孩子你愿意不计前嫌选择原来,即便如此,依然不能唤回老公出轨的心。你觉得后期你再给他机会,他会甘心回家吗?

    从第一次你提出离婚,你公婆的反应说明他们不愿看到你和老公分手的场面,我建议你先带着孩子回娘家小住一段时间,让公婆出面做你老公的思想工作。给彼此一点空间,说不定你老公能够迷途知返,如果硬是想要强留住他,那么也是得到人得不到心。

    我很理解你对未来生活的顾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小生活在一起缺失父爱或是母爱的环境,这样对他的成长很有影响,但老公变心,单凭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很难让他乖乖回家。你也不要总拿孩子的成长问题跟老公沟通,他会认为你想用孩子拴住他,反而对你更排斥。

    有些破碎的感情,无论你如何拼尽全力去维系,最后依然会面临解体的困境。所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老公感受到没有他你同样能够乐观面对未来。这样,他才不会因你的纠缠而反感。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