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前女友变成弟媳妇 曾经的爱情让我触景伤情
  • 前女友变成弟媳妇 曾经的爱情让我触景伤情

    时间:2017-08-0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前女友变成弟媳妇 曾经的爱情让我触景伤情(图文无关)

    老师:

    你好!

    大学毕业后,我在一家测绘公司做工程师,由于工作关系我经常和负责计量的女孩雯雯接触,日子久了我们对彼此有了好感。半年后,在我的主动告白下,雯雯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交往了一段时间,我发现雯雯是个很懂事的女孩,平常我开会或是加班,没时间陪她逛街吃饭,她从不会使性子,更不会要求我送她礼物。有时遇到我临时加班,她总会坐在一旁默默陪着我。

    后来,我们有了结婚的打算,但这时公司副总告诉我,公司每年都有一个出国学习的机会,他觉得我的表现很好,所以强烈推荐让我去。当我跟雯雯说了公司的决定,那时候她心里不是很高兴,但出国学习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不想因为爱情放弃梦想。也不想耽误雯雯,便向她提出了分手,就这样我们的爱情过早夭折。

    在国外我每天跟着导师做研究,有时间就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研究数据,不知不觉两年过去了,我取得理想的成绩准备回国。回到公司后我看不到雯雯的身影,向同事打听才知道她半年前辞了职。这些年没有联系,我一直认为她会等着我回来。可是当我回来的是,已经找不到她了。

    前女友变成弟媳妇 曾经的爱情让我触景伤情(图文无关)

    上周末姑妈给我打电话,她说表弟结婚的时候我没参加,约我今天出来聚一聚。到了酒店见到表弟那一刻我呆住了,他身边挽着的女孩竟然是雯雯。我们只好装做不认识,在尴尬的气氛中吃完饭,我借口公司要加班就匆匆离开。

    从那天以后,我心里一直很失落,我知道当年是我先放弃我们的爱情,但如今再见到她的时候,她却成了我的弟媳妇,我心里一直放不下她,我真的不知道以后再见面我该怎么面对她。

    前女友变成弟媳妇 曾经的爱情让我触景伤情(图文无关)

    点评:

    你好!

    当年你离开的时候,就应该想过你们肯定不会有结果。如今她已经结婚了,你就应该忘掉曾经,用心去祝福她。当年你为了出国放弃你们的爱情,那时候你已经伤害她了,这一次如果你再去打扰她的新生活,破坏她的幸福,岂不是伤害她第二次吗?

    曾经沧海难为水,错过的两个人注定只能成为彼此的路人。而且,看到她现在生活得很幸福,你还有什么好放心不下的呢?在你看来,你心里一直放不下她,那只能说明你对于当初的那段感情还没有彻底放下。除了让自己尽快去接受现实,其他的任何做法都是徒劳。

    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去占有,有时远远望着她幸福,你也会感觉到快乐。请把你心底那份爱情深埋心底,用心去祝福你曾经深爱的女孩。以你的条件,我相信你肯定能找到合适你的女孩,祝你幸福!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