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是男配角 女主角舍身为救继父嫁了不爱的人
  • 我是男配角 女主角舍身为救继父嫁了不爱的人

    时间:2017-08-0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是男配角 女主角舍身为救继父嫁了不爱的人

    (图文无关)

    我和张西西是在考驾照认识的,当时天真热,每个人来到驾校都抱怨着太阳大、练习累。可是张西西是唯一一个不抱怨,甚至友好的给同伴买饮料,安慰伙伴们不要急躁。她的善解人意慢慢引起了我的注意,没过多久,我和她也因为练车而有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几个月下来,我和她都考到了驾照。我也慢慢开始接近她,想要追求她。为了更加了解,我找了很多她喜欢看的书、喜欢看的电视剧,只为了和她聊天的时候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功夫不负有人心,张西西看到了我的努力,没用多少时间,她就答应做我的女朋友。

    我是男配角 女主角舍身为救继父嫁了不爱的人

    (图文无关)

    恋爱后,我一切都以西西的情绪为主,她想要什么我都会尽全力满足她。我们很少吵架,甚至连意见相左的时候都很少有,自从和她在一起后我就觉得这辈子非她不娶了。可是交往了大半年,她一点想要和我结婚的意思都没有。我就很奇怪,难道我对她还不好吗?

    直到有一天深夜,张西西突然给我打来了电话。她在电话那头哭泣,我心里一慌,忙问她出了什么事。她才慢慢将所有没有告诉我的事情全都对我坦白了。她说,自己的家庭其实并没有别人看到的那么完美,她现在的爸爸并不是她的亲生父亲,而是她的继父。

    我是男配角 女主角舍身为救继父嫁了不爱的人

    (图文无关)

    她妈妈在她十岁的时候带着她一起嫁进了现在的继父家,继父家的家庭环境挺不错的,对她和妈妈也很好,所以从小到大张西西的生活条件也都非常好。除了至亲父母,很少人知道她的这些家事。西西对我说,她的亲生父亲因为做错了一些事情,被判了刑,至今还没有出来。她之所以一开始没有对我说,是怕我知道了这些对她产生误解,她不希望我因为这些事情离开她。

    我听完她对我讲的这些藏在她心里的事情,很是心疼,对她再三保证我不会抛弃她。从那天起,我更拼命地工作,有人不想加班,我就抢着去做。偶尔有休息的时间,我才会跟西西联络,挤出一点时间来约会。我这么做,就是想多赚一点钱,为了给西西更好的生活,为了能够让她感受到幸福。我本以为,在这样的坚持下,我们会越来越接近幸福。可是,她还是先选择了放手。

    我是男配角 女主角舍身为救继父嫁了不爱的人

    (图文无关)

    西西跟我分手,我起先以为又是因为她爸的事情。我再三让她放心,我是不会因为她爸爸的事情和她分手,她对我说对不起,她提出分手的原因只是因为她家里给她介绍了另外一个男人,而那个男人承诺如果她和他结婚,他就会给她继父公司一笔资金,让她继父可以度过经济危机这个难关。

    我听了这些,有些懵了。我觉得自己一下子成了三流故事的主人公,我的女朋友竟然为了报答继父的养育之恩,答应和家里介绍的人结婚,只因那个人可以帮继父一家度过在生意上的难关。张西西请求我的原谅,她觉得自己对不起我,没有资格再见我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是真的很爱西西,可是又没有能力帮她改变现状,我该怎么办?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