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准岳父出轨成女友的心魔 频繁测试爱情几时休
  • 准岳父出轨成女友的心魔 频繁测试爱情几时休

    时间:2017-08-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准岳父出轨成女友的心魔 频繁测试爱情几时休

    汪佩仪从小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父母举案齐眉,相敬如宾,是众人眼里的模范夫妻。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她一直以为父亲会是个例外,没想到当他坐上了国企老总的位置后,一切都变样了。当汪佩仪得知父亲出轨,执意要求离婚的时候,几乎让她失去了对爱情和婚姻的美好幻想,变得多疑易怒,不相信任何男人。

    转眼间,汪佩仪已然到了适婚的年纪,母亲也一直在为她的终身大事操心。她也知道女人终究是要结婚的,不过她认定坚贞的爱情一定要通过重重考验,不然怎么知道别人是否真心对待自己,而自己又怎么敢放心把一辈子都交给他呢?

    准岳父出轨成女友的心魔 频繁测试爱情几时休

    杨康健是汪佩仪的大学同学,看到她的第一眼时就对她一见钟情,追了她整整四年。直到毕业后他找到工作留在了武汉,汪佩仪才确定了他的诚意和感情,终于松了口,和他确定了恋爱关系,也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可时间一长,汪佩仪常常会担心杨康健之所以对自己不离不弃,完全是因为还没拥有的缘故,现在日夜相对,他会不会喜新厌旧呢?如果离开他一段时间,他会作何反应呢?于是,汪佩仪故意找借口,佯装和杨康健吵架,一怒之下就关掉了手机,去了闺蜜家。等到第二天,她得知男友发了疯似的一夜没睡,找遍了她所有可能会去的地方,再看看他憔悴不堪的面容,内心竟然生出了几分得意和欣慰,至少证明杨康健还是挺在意她的。

    准岳父出轨成女友的心魔 频繁测试爱情几时休

    如果汪佩仪出差,有时会故意提前回来,突击检查下杨康健的表现和家里的状况。当看到厨房堆满了没洗的碗筷,卧室乱七八糟没整理的时候,她反而比较放心,一看就是单身男人的生活,丝毫没有女性来过的痕迹;也会偷看他的QQ和微信,看他有没有和别的女生有过出位的言行。杨康健偶然发现了汪佩仪时刻监视他的举动,颇有微词,但考虑到她曾受过她父亲出轨的影响,又把怒火强压了下去。

    他开诚布公的和汪佩仪深谈了一次,说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猜疑是大忌,会随时毁掉他们的感情,而他也会竭尽所能,尽可能多的给她安全感,不让她担心。汪佩仪表面上答应了,但还是心存疑惑,并没有因为杨康健的几句话而放下戒备心。

    准岳父出轨成女友的心魔 频繁测试爱情几时休

    查岗显然是行不通了,汪佩仪想到了另外一个办法。她找到了专门测试情侣忠诚度的淘宝店,让店员假装陌生美女考验杨康健。等我看到聊天记录后,气得火冒三丈。他不仅谎单身,还提出晚上见面的建议。我刚准备向他摊牌,没想到反而收到了他的电话,几乎是怒吼的语气,说我知道是你,真的是够了。随即挂断了电话,无论我怎么再找他,他也没有再理睬我。

    那天,他很晚才回家,黑着脸,一句话都不说。我心存愧疚,觉得是有点过分,主动打破了沉默,故作轻松地说,别生气了,我只不过想开个玩笑,考验你一下而已。可是他没像往常一样,宠溺的说原谅我了,而是语重心长地回答,我实在受不了这种生活了,为了配合你迁就你,我已经很累了,说话做事都无比小心,生怕就戳中了你的痛点。可即便这样,你还是无休无止的考验我,所以我们分手吧。

    直到这时,汪佩仪才后悔莫及,却再也回不到以前了。曾经的遭遇并不是伤害他人的借口,任何一段良好的两性关系都是建立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的,爱情才会越来越巩固长久。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请勿对号入座)

    编辑:小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