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无法抵挡前男友的诱惑 我三番五次背叛未婚夫
  • 无法抵挡前男友的诱惑 我三番五次背叛未婚夫

    时间:2017-08-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无法抵挡前男友的诱惑 我三番五次背叛未婚夫(图文无关)

    我出生在江苏农村,从小没感受过家庭的温暖。中学还没有毕业,就跟着表姐去了东莞打工。那时,通过朋友介绍,我在一家酒店做服务员。工作半年之后,我遇到一个叫马俊的客人。马俊自己在东莞开公司,赚了不少钱。那时候,他被我的纯真可爱所吸引,一直想方设法追求我。为了跟我见面,他几乎每周都会来宾馆开房,然后找机会跟我接触。

    有一年恰好遇到我过生日,那天马俊主动陪我庆生。邀约了很多我的朋友,小姐妹们看着我找到一个肯为我大手大脚花钱的男人都挺羡慕。看着她们羡慕的眼神,我心中突然有种满足感。那天,吃完饭后我们去了酒吧,深夜我和马俊喝了不少酒,他带我回宾馆,在那里我们发生了关系。

    得到了我之后,马俊不再像以前那样热情。他开始冷落我,也不再来宾馆开房。甚至打电话给他,他也以开会为借口匆匆挂断。他的态度让我心寒,我觉得跟他不再会有交集。后来我辞职去了姐姐所在的工厂,马俊对于我的离开,并没有挽留。

    无法抵挡前男友的诱惑 我三番五次背叛未婚夫(图文无关)

    后期,我们还是保持着联系,周末他会来工厂看我, 然后带我出去吃饭、买衣服。说实话,我心中对马俊很依赖。在我眼中,他是我生命中唯一一个爱我的人,即便他风流花心,我也会为自己找诸多借口原谅他。

    那时表姐介绍一个老乡让我们认识,对方对我挺有好感,见过面之后,就主动提出想要跟我交往。万万没想到,当我刚刚开始新恋情不久,他又开始出现,并且表示希望我回到他身边。

    那天,看着马俊真诚的眼神,我的心一下子被击溃了。我回绝了那个男人,重新回到马俊的怀抱。后期我在公司的附近租了房子,并把房间的钥匙郑重地递到他手中。但我的热情并没有回应,他依然住公司的宿舍,一个星期会来我这里住一两个晚上,天亮之后头也不回地离开。

    无法抵挡前男友的诱惑 我三番五次背叛未婚夫(图文无关)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厌恶这种居无定所的生活,很多次,我哭着向他诉说希望他能够给我一个家,哪怕是租房结婚,我也愿意嫁给他。但对于我的提议,他始终不给我回应,甚至以失踪的方式逃避。

    有一次,我月经推迟两个月,当时,我以为自己可能怀孕了,于是紧张地告诉马俊。听完我的话,他冷冰冰地抛过来一句:“我怎么知道这孩子是不是我的,我觉得你的私生活很不检点,说不定是哪个野男人的!”他的话气得我说不出话来,自从跟他在一起,我几乎回绝跟男性的接触,想不到他却这样看我。

    后来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导致月经不调,让我不要太焦虑。事后,我兴奋地给他打电话,没想到他拒绝接听,还将我拉进了黑名单。他的做法让我伤心,我因此产生了离开他的念头。

    无法抵挡前男友的诱惑 我三番五次背叛未婚夫(图文无关)

    这时,表姐之前介绍的男人重新找到我,并且表态希望能够跟我重新开始。那些天,下了班之后,他陪着我吃饭、散步,周末带我外出散心。当时,我的心就像玻璃渣子碎了一地,他的关怀让我那颗伤痕累累的心再次得到修补与缝合。正当我们准备结婚时,马俊再次出现。

    他在我面前痛哭流涕,希望我能够回到他身边。但当我继续追问回到他身边之后,他却哑口无言。看得出来,他根本就不爱我,不会给我婚姻。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回绝他。如今,周旋在两个男人中间,我心如刀绞,老师,请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

    杨孜回复:

    在马俊面前,你愿意放低姿态,为了你所谓的爱,甘愿让自己低到尘埃中开出花来。但是,这样的爱,注定会成为一朵过早凋零的花朵。因为真正的爱是无私的,是无条件的。在正常的关系中,在享受伴侣付出的同时,自己也要付出,否则,只知道接纳而不愿意付出,关系就没法进行维系与运转。

    无法抵挡前男友的诱惑 我三番五次背叛未婚夫(图文无关)

    因为从小未曾感受过家庭的关爱,对于马俊你觉得他能够填补你爱情城堡中的匮乏。所以,你甘心为他付出,甚至不计后果。当这样的付出是否值得?对一个女孩而言最冷酷的伤害,就是点燃她的情欲之火,却不给她持续的温暖。拼命攫取她的身体,却不跟她进行精神的交流。肉体上很热,精神上很冷,任她在冷与热之间煎熬,玩腻了之后将她抛弃。

    对于马俊而言,你是个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爱情备胎,你认为他会为你的青春负责吗?在他的看来,你是个私生活很混乱的女人,假设你是男人,会不会找一个自己认为私生活不检点的女性作为结婚对象呢?答案已经显而易见,既然如此,何必再在这个男人身上耗费多余的青春和精力呢?

    失恋的痛苦锥心刺骨,因为那是一种分离,离开一个依赖了许久的男人。分离总是痛苦的,当你与母亲的子宫分离降临人间,你哭着;当你与母亲的乳房分离需要吃硬质的食物,你哭着;当你与父母的床铺分离一个人睡,你哭着。但分离是不可避免的,不分离则不可能长大。人们常说的失恋让人成长,实质上说的就是分离让人成长。

    无法抵挡前男友的诱惑 我三番五次背叛未婚夫(图文无关)

    如今既然身边有一个爱你并且愿意照顾你一生的男人,何不努力给自己一个机会呢?童年没有感受过家庭的温暖,现在你有能力让自己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你还有不努力去争取的理由吗?

    回到你目前的困惑中,我建议你果断离开马俊,不要再对他的甜言蜜语抱有希望,对于一个不会给你幸福的男人,他的心底从不会有你的位置。所以,别再自恋的认为你能够去改变他,让他回心转意。你越是为他付出,他越会对你熟视无睹。

    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接受分离的痛苦,去跟过去的自己告别,勇敢地选择忘掉过去,重新开始新的人生。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