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闺蜜老公出轨未遂互相推脱 我该相信谁?
  • 闺蜜老公出轨未遂互相推脱 我该相信谁?

    时间:2017-08-0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闺蜜老公出轨未遂互相推脱 我该相信谁?

    我和老公刘柏业恋爱3个月,结婚三年,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和许多有了孩子后,生活过得平淡如水的家庭不同,我们的感情只增不减,依然如热恋般甜蜜,可以说是羡煞旁人。这里面也包括和我交往了十年的闺蜜鲁佳琦。她相貌艳丽,身材火辣,向来是众多男生追求的目标,也许是绕不开“红颜女人多薄命”的魔咒,一直遇人不淑,情路不顺。

    很多次,鲁佳琦都无比羡慕地对我说,你老公对你温柔体贴,公婆民主明理,儿子又活泼可爱,简直是人生赢家。听了她的话,我自然是有点骄傲得意的,不过更多的是为她担忧着急,真心希望她能快点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她好不容易稳定下来,和未婚夫谈婚论嫁了,可两家人为买房和装修的事情闹得不欢而散,甚至取消了婚约。她情绪异常低落,我就拉着刘柏业请她吃火锅,准备开导开导她。

    闺蜜老公出轨未遂互相推脱 我该相信谁?

    可我万万没想到,就因为这次请客,差点断送了我美满和睦的婚姻,给我带来了一辈子都无法释怀的恶心和疑虑。虽然鲁佳琦是我十年的闺蜜,但是她和刘柏业一直保持着安全距离,直到我结婚前才正式见了一次面,所以面对网上盛传的“防火防盗防闺蜜”的说法,我都是一笑置之,我很庆幸生命中对我最重要的两个人都是如此的懂分寸明是非。

    整个吃饭的过程中,鲁佳琦都表现得异常沉默,刘柏业对别人的感情之事向来不感兴趣,只剩下我为了活跃气氛,不停的插科打诨。可她依旧意兴阑珊,我也索性提早结束了饭局。第二天一早,她打电话给我,问我昨晚睡得怎么样?我还故意开玩笑地说,不好,昨天我们去外面开房了,折腾了一夜。她惊讶地说,你老公那么厉害啊?我说,必须的呀,好久都没二人世界了。突然,她话题一转,问如果我朋友的老公突然对我说,见面后对我念念不忘,我该怎么办啊?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朋友的男人当然要敬而远之,直接拉黑呗。她就沉默了,很久都没说话。

    闺蜜老公出轨未遂互相推脱 我该相信谁?

    那一瞬间,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这事绝对和我有关。晚上,趁刘柏业睡着后,从不检查老公手机的我打开了他的微信。闺蜜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他的聊天列表中,我这才想起来,吃饭中途我去上了一次厕所,也许他们就是利用这个时间互加了彼此吧。对话如下:

    刘柏业:你和我老婆有点相似。

    鲁佳琦:当然了。毕竟初中就在一起玩啦,已经十年了。

    刘柏业:对你有点念念不忘。

    鲁佳琦:昨晚你们可真刺激啊,你这么厉害啊?

    刘柏业:必须的。

    闺蜜老公出轨未遂互相推脱 我该相信谁?

    我气得浑身发抖,面色潮红,马上打电话给鲁佳琦,没想到她情绪比我还激动,反驳道是你老公主动追求我的,和我没有关系,接着又给了我一个爆炸性的消息,说你老公还说要和我约一下呢。愤怒之余,我机智的把我们的对话都录了下来,随后,我一巴掌拍醒了熟睡的刘柏业,把整件事都抖了出来。他表现得异常委屈,辩解道我开玩笑的话,你能当真吗?我对你的感情你还不清楚?我懒得看他演戏,直接把录音放给他听。

    他一下就爆炸了,立即打电话给鲁佳琦,破口大骂道,你个疯女人,我什么时候说要约啦,你不要自己过得不好就来破坏我的家庭!那时,我一下丧失了理智,扑上去就对他拳打脚踢,至于之后他还说了什么,我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实在面对不了这样的事情,我离家出走了,家人和刘柏业对我电话、微信疲劳轰炸,我一律视而不见,没有回复。

    闺蜜老公出轨未遂互相推脱 我该相信谁?

    我脑子里不断闪现着他们两人的解释,老公说,你以为你闺蜜是什么好东西,给我发那么挑逗性的话?我根本就没说过要约她的话,是她在挑拨是非,嫉妒你过得好!闺蜜说,你和他闪婚,和我十年感情啊,你信我还是他?他现在为了挽回你就是在抹黑我。

    我也想过离婚,但是一想到儿子是无辜的,始终狠不下心。如今,半年过去了,这件事如鲠在喉,我怎么也释怀不了。他们两个都是我最信任的人,现在各执一词,我到底应该相信谁?是我老公一个人的错还是闺蜜也有错?前两天,鲁佳琦打来电话,说下个月就要结婚了,让我带上老公一起去参加婚礼。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请勿对号入座)

    编辑:小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