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为女神“喜当爹” 岂料接盘侠又变绿帽男
  • 为女神“喜当爹” 岂料接盘侠又变绿帽男

    时间:2017-08-0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为女神“喜当爹” 岂料接盘侠又变绿帽男

    严嘉丽是一家外资公司的前台,虽说只是大专毕业,可容貌惊艳,打扮时髦,颇有几分范冰冰的影子。因此吸引了一大批追求者,可她眼光高,性格孤傲,对所有人都不屑一顾,懒得搭理。同公司的程序开发员田锦富也对严嘉丽一见倾心,但他有自知之明,明白自己长相普通、不善言辞,又没有显赫的家世和丰厚的收入,根本就入不了心目中女神的法眼,只得把这份心意深藏在心底,默默地关注着她,时不时的匿名送她一些零食和小礼物。

    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久而久之,田锦富喜欢严嘉丽这件事已经变成人尽皆知的秘密了。有人调侃严嘉丽背后有一个男版“田螺姑娘”,有没有考虑将其转正时,她马上露出了一副鄙夷嫌弃的表情,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他这种尊容和条件还是躲在幕后的好,别出来吓人啦。这话传到田锦富耳朵里,像一把利剑刺伤害了他的自尊,却没办法舍弃对严嘉丽的爱慕,依旧一如既往的对她。而严嘉丽对他的示好献殷勤并没有表示拒绝,反而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这一切,有这样死心塌地的追求者不仅展现了她的魅力,也极大满足了她的虚荣心。

    为女神“喜当爹” 岂料接盘侠又变绿帽男

    不久后,在一次对外宣传活动上,她结识了一位青年才俊李承康。他帅气多金,温柔幽默,经营着一家高端私人会所,完全是严嘉丽梦想中白马王子的样子。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展开了热恋。当严嘉丽从李承康炫目耀眼的保时捷跑车上巧笑倩兮地下来时,同事们发出了一阵羡慕惊叹的啧啧声,她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田锦富深知不应该再抱着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痴心妄想,虽然内心煎熬痛苦,可只要看见严嘉丽幸福,他也愿意笑着祝福。

    两个月后,严嘉丽发现例假没有如约而至,她赶紧买来了验孕棒,证实是怀孕了。当她兴奋的把这个消息告诉李承康时,却在他脸上没有看到预想中欣喜若狂的表情,而是冷若冰霜地甩出一万块现金,让她去医院把孩子做掉。她万万没想到前一天还柔情蜜意的男友会突然翻脸无情,质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哪知李承康冷笑了一身,轻蔑的说道,你以为仅凭几分姿色就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我对你只是玩玩而已,你赶紧去流产,不要幻想我会负责任。

    为女神“喜当爹” 岂料接盘侠又变绿帽男

    严嘉丽如五雷轰顶,万念俱灰,拿着手机打开通讯录,居然找不到一个真心的朋友。犹豫再三,她拨通了田锦富的电话。听到严嘉丽泣不成声的哀求,田锦富那颗已死的心再次跳动起来,立马就赶了过去。两人一见面,严嘉丽就扑进了他的怀抱,一五一十的叙说了事情的原委。他视若珍宝的女生就这样被其他男人欺骗糟蹋,田锦富心里五味杂陈,当即决定先带严嘉丽去医院。

    经过医生的检查,确诊严嘉丽子宫内膜薄,如果这次流产了,以后再怀孕的几率恐怕就很小了。严嘉丽经受不住接二连三的打击,险些瘫坐在地上,幸好被田锦富眼疾手快的扶住了。虽然他心在滴血,但他无法忘记这个曾经心心念念的人,更做不到在她最困难最脆弱的时候弃她而去,稍作挣扎后,他在心里暗暗发誓,无论怎么样,都会陪在严嘉丽身边。他故作轻松地对她说,就把孩子生下来吧,我会把他当成亲生骨肉来抚养,也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照顾你。

    为女神“喜当爹” 岂料接盘侠又变绿帽男

    严嘉丽犹如抓到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顿时破涕为笑,答应了他的求婚。她当时只顾着自救,完全没意识到这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舍弃尊严和骄傲,是要有一颗多么爱她的心才能做到的事。两人用最快的速度领证结婚了,周遭的人对他们投来了异样不解的目光,可对田锦富来说,娶到梦寐以求的女神已经达成了他一辈子的心愿,他憧憬着新生活的到来。

    为了让更好的养胎,严嘉丽向公司请了病假,在家休息,过上了养尊处优的生活。她不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经常添置新衣服和包包,美其名曰要当一个最潮辣妈。生活开销的重担落到了田锦富一个人身上,为了多挣点钱,他接了不少私活,经常忙到半夜两三点。虽然身心俱疲,但他甘之如饴,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妻子深不见底的物质欲望。

    为女神“喜当爹” 岂料接盘侠又变绿帽男

    大半年后,严嘉丽顺利地产下了儿子,名叫乐天。田锦富乐得合不拢嘴,喂奶、洗衣、哄睡一肩挑,俨然一位合格尽职的奶爸模样。他还特意把父母接过来负责严嘉丽的起居饮食,照顾得无微不至。产假很快就到期了,严嘉丽说厌倦了原有枯燥乏味的前台接待,而且夫妻双方在同一个公司也不方便,于是又另找了一份销售的工作。

    起初,田锦富对妻子主动分担家用的举动还很感动,可渐渐地,他发现不太对劲了。严嘉丽的手机经常不是关机就是不在服务区,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身上还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些他从来没见过的奢饰品牌。他小心翼翼地询问严嘉丽工作是不是很忙时,她很反感厌恶地讥讽道,你没本事,还不允许老婆能干啊,有什么资格查我的岗,管好你自己吧。一句话怼得本就在她面前矮一截的田锦富无言以对。

    为女神“喜当爹” 岂料接盘侠又变绿帽男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田锦富帮儿子买完奶粉,刚走到小区门口,就看到严嘉丽坐在一辆玛莎拉蒂上。她嘴角含春,含情脉脉地望着旁边的男子,适时献上了娇嫩欲滴的唇……一股怒火直冲田锦富的脑门,他双拳紧握,青筋显露,想立刻冲上去质问妻子,可双脚却怎么也迈不开。等到严嘉丽回到家,他还抱着一丝幻想,刚才看到的一切都只是个误会,哪知她毫不隐瞒地承认了,对方是一个建筑公司的老板,名叫马克祥,两人已经好上了。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我们尽快把离婚协议签了吧。

    田锦富原本以为严嘉丽经过上次的重创,早已改变了贪慕虚荣的本性,能够心甘情愿的过上踏实平淡的生活,却没料到她竟能够如此厚颜无耻,忘恩负义。想到自己的一腔痴情被错付,被她欺骗玩弄于股掌之间,愤怒、绝望、伤心等种种情绪堆积在田锦富胸口,此刻,他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报复,讨回公道。他不动声色地看着妻子收拾行李出了家门,悄悄地打了一辆车跟在她身后,顺利的来到了马克祥的住所。

    为女神“喜当爹” 岂料接盘侠又变绿帽男

    等到严嘉丽开门的一刹那,田锦富顺势冲了进去,质问对方为何要破坏自己的家庭。马克祥非但没有愧疚悔恨之心,反而嘲笑他养不起老婆和儿子,不配做一个男人。一阵羞辱感扑面而来,他扑上去和马克祥扭打在一起,一旁的严嘉丽拿着烟灰缸就向他头上砸去。田锦富见妻子帮着奸夫打自己,顿时失去了理智,抽出桌子上的水果刀,朝着马克祥的腹部狠狠次了两刀,血流如注。

    严嘉丽被眼前的一幕吓得惊慌失措,杀红了眼的田锦富转头又把刀捅向了她的胸膛,直到没了最后一丝微弱的呼吸声,他才匆忙逃离了现场。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田锦富最终还是被逮捕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厉的惩罚……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请勿对号入座)

    编辑:小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