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心机闺蜜爱上男友 想方设法要拆散我们
  • 心机闺蜜爱上男友 想方设法要拆散我们

    时间:2017-08-0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心机闺蜜爱上男友 想方设法要拆散我们(图文无关)

    我跟男友王辉相识于一场饭局,那时,高高瘦瘦的他用冷酷帅气外表吸引了我。聚会结束后,我主动上前索要他的联系方式,后期开始倒追的他,用了将近半年的时间,他才同意跟我交往。

    跟王辉恋爱之后,我投入所有的精力将他当做我的全部。那时候,为了跟他在一起,我回绝了领导对我的提拔,因为需要去广州派驻两年,我不愿因为异地而影响我们的感情。

    三年的相处,彼此家长认可了我们的关系。准备领证前一天,我却在他手机里发现和闺蜜小丽在一起拍的亲密照片。小丽是个很虚荣的女孩,这些年总在不断换男友,我不知道她和男友什么时候走到一起。

    心机闺蜜爱上男友 想方设法要拆散我们(图文无关)

    那天,我问他为什么要背叛我,如果他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是不会跟他继续走下去。看到我真的生气,男友才吞吞吐吐的告诉我,去年公司派我去出差,恰好那段闺蜜失恋了,有天晚上就给他打电话,那天他们都喝多了,稀里糊涂的开了房发生了关系。

    男友的背叛让我气愤,但他诚心地认错却打动了我。我也不断说服自己只要他们之间不再有往来,之前那些事情我可以做到既往不咎。当我准备原谅男友的时候,却意外接到了闺蜜的电话。

    那天,在我们常去的咖啡厅,她理直气壮对我说:“王辉并不爱你,他跟你在一起很痛苦,如果你真的爱他,就应该放手不要缠着他不放。”那一刻,我几乎不敢相信我最好的朋友跟我说这样的话,我笑着反问:“他要是真心爱你,怎么不主动跟我摊牌,要让你出面来跟我谈判?”

    心机闺蜜爱上男友 想方设法要拆散我们(图文无关)

    看着闺蜜的嚣张跋扈,我继续问她:“我凭什么成全你们,你就能够保证,对于你那些不光彩的过去,他能够全盘接受吗?”我的质问让闺蜜哑口无言,因为之前她曾被老板包养,假设男友知道她的这段过去,断然不会跟她结婚。

    一场谈话就此不欢而散,看着闺蜜远去的背影,我知道她将从我的人生中彻底消失。对于男友的背叛,我已不能原谅,回家后我平静地提出分手,收拾好东西离开那间充满回忆的出租屋。

    走在熙然的街头,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失败,男友倒戈闺蜜背叛,对于这样的遭遇,我确实无力承受。坍塌的内心世界让我对今后的人生失望,对于未来,我的出路在哪?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