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为了救女儿 我告知了丈夫女儿不是他的亲生女
  • 为了救女儿 我告知了丈夫女儿不是他的亲生女

    时间:2017-08-1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为了救女儿 我告知了丈夫女儿不是他的亲生女

    (图文无关)

    我和老公张平结婚五年多,生活得一直很安稳。他比我小一岁,当初恋爱的时候,父母并不是很同意我和他结婚,就是因为他不仅在年龄上比我小一岁,在外貌上看起来比我更小。我父母怕我嫁到他们家吃亏,所以当初很反对这门婚事。可我那时特别喜欢张平,让父母没有办法再阻拦我的婚姻,一意孤行和张平领了结婚证。

    刚结婚那阵,我和张平过得很幸福,可是时间久了,我和张平性格上的差异就显现出来了,一开始我还想办法解决,可渐渐矛盾增多,我和张平的感情就出了很大的问题。可正巧那个时候,张平因为工作的关系要去外地工作一年,我觉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和我和张平之间的矛盾,二话没说让他出去工作了。

    为了救女儿 我告知了丈夫女儿不是他的亲生女

    (图文无关)

    就在这个时候,我认识了小周。小周是到我店里应聘的小职员,我看他年纪小,又是外地人,在这里无依无靠,就让他在我店里当个收银员。我那时有点积蓄,在本地开了一家首饰店,生意还不错,就让小周管理第二家分店。

    小周很有潜力,小店在他的管理下经营有方,很快就开始盈利。为了鼓励小周,我帮他报了夜大,让他继续深造。他为了感谢我,在工作上更加努力。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我和小周发生了不该发生的关系。我对小周产生了感情,可由于我有婚姻的束缚,不得不和小周维持这种不见得光的关系。

    为了救女儿 我告知了丈夫女儿不是他的亲生女

    (图文无关)

    几个月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那时丈夫外派工作结束,我和张平的关系也有了缓和。我逐渐不想和张平离婚,可又想抱住肚子里的孩子,就让张平误以为这个孩子是他的孩子。可我又十分害怕,害怕张平知道真相,害怕所有人知道这件事,害怕世上的所有人都骂我。

    张平没有多想,听到我怀孕的消息非常高兴,为孩子准备了好多要用的东西。张平越是这样,我心里越发内疚。在那之前,我已经处理好我和小周的关系,我没有将自己怀孕的时候告诉小周,而是给了他一笔钱,让他离开这座城市。十月怀胎后,我就生了个可爱的女儿,所有人都非常高兴,只有我一个人忐忑不安。

    为了救女儿 我告知了丈夫女儿不是他的亲生女

    (图文无关)

    本以为日子就这样安稳的过着,可没想到这个时候孩子生病了,一检查竟然还是白血病。我没有办法,只能将所有的真相都告诉张平,因为那个时候,医生说需要父母都去医院检查,用于骨髓移植。可事实上,张平根本就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啊,我想要救孩子,就只能对张平实话实说,想要让小周来救孩子。张平听了所有的事实,大怒,甚至当着孩子的面打了我一巴掌。我能理解他的心情,这些年来,他一直都将孩子当做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疼爱,孩子生病后,张平也十分心疼,到处找医院给孩子治病。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想要弥补自己的过错,可是却不知道该如何做起。我知道自己罪有应得,可孩子是无辜的,她还这么小,不应该受这么多的罪,谁可以帮帮我啊?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