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美好生活变噩梦 为何男人都会变?
  • 美好生活变噩梦 为何男人都会变?

    时间:2017-08-1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美好生活变噩梦 为何男人都会变?

    (图文无关)

    我本应该有最美好的生活,可由于自己的任性毁了所有的一切。即便现在我想要挽回这一切,都没有机会了。事情的源头是这样的:

    大学时期我有一个情投意合的男朋友张雄,他是我的同班同学。我们在一起生活、学习了四年。那几年,我几乎和张雄天天在一起,虽然有时候会吵架,但是大部分我和他的感情也算稳定。有时候我会闹性子发脾气,可他总会很体贴的让着我,等我发泄完了之后,他就会过来哄我开心。在我和张雄的感情正浓烈的时候,他曾经向我承诺,等我们一毕业,他就会娶我。

    美好生活变噩梦 为何男人都会变?

    (图文无关)

    后来我妈知道我谈恋爱了,特意从老家过来,要看看我的男朋友。从小到大,我都和妈妈相依为命,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很听妈妈的话。只要妈妈反对的事情,我都会二话不说的放弃。这一回,我妈很反对我和张雄在一起,但是我第一次有了反抗之心,不想听妈妈的话,想要一直和张雄在一起。

    妈妈觉得,张雄家境不好,将来会带着我过苦日子。本来我和妈妈这些年相依为命,日子就过得非常辛苦,要是再嫁入这样的家庭,我妈就担心我永远会处在社会的最底层没有一点希望。可是那时我非常爱张雄,怎么都想嫁给他,于是毕业后我瞒着妈妈偷了家里的户口本把结婚证给领了。

    美好生活变噩梦 为何男人都会变?

    (图文无关)

    那个时候太年轻,年轻不懂事。一结婚我就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因为当时我和张雄都没有经验,加上因为领证结婚这事,我和我妈妈的关系闹得很僵,所以在手忙脚乱之中我和张雄的日子过得一塌糊涂。张雄为了养我和孩子,放弃了本市安稳的工作,去了新疆做工程,这样挣得也多,我和孩子的生活也会过得比较轻松。

    他走后,我一个人照顾小孩很辛苦。有时候我打电话跟他诉苦,只是想让他安慰我几句,可他每次都很不耐烦地挂我电话,说耽误他的时间,让我不要打扰他安心工作。一开始,我真的以为他工作忙,尽量不会拿这些琐碎的事情去打扰他。可是当我开始起疑心的时候,他那时候已经和跟他同一个办公室的女同事搞在一起去了。

    美好生活变噩梦 为何男人都会变?

    (图文无关)

    那个女人非常嚣张,找到了我的微信,将他们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发给我,让我赶紧和他离婚,给她腾位子。我那时心都碎了,责问张雄怎么可以这样背叛我。当初我为了能够和他在一起,和我的妈妈都闹僵了,如今他却以这样的方式回报我的真心,着实让我不能接受。

    于是,我带着孩子跑到了新疆,想要让他给个说法。可哪知,当我到了他工作的地方找他时,他却让保安拦住我,让我不能进去。后来我来他的宿舍找他,他明明看着我和孩子在门口等他,他却搂着那个女人的腰从我面前经过,像不认识我一样,非常冷漠。

    我被张雄这一系列行为伤透了心,后悔自己做的所有的一切。我如今该怎么办?谁能告诉我。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