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初恋女友再三暗示 希望能够跟我旧情复燃
  • 初恋女友再三暗示 希望能够跟我旧情复燃

    时间:2017-08-1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初恋女友再三暗示 希望能够跟我旧情复燃(图文无关)

    我跟嘉嘉是高中同学,还在学校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只是保密工作做得好,瞒过了所有人——老师、同学、家长……直到高考过后,她才大大方方地向父母宣告恋情。想不到我们的爱情遭到了家人的反对,在她父母看来,成绩优异的嘉嘉今后要考研读博,不希望她因此分心。

    后来的我们如同两列再无交错的列车,各自在自己的生活轨道上向前奔驰。我毕业后就参加了工作,听说嘉嘉继续读了硕士。参加工作后,我按部就班地相亲、恋爱、结婚、生子,日子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一天天过去。而她在我心里变成了一个越来越淡的影子。

    今年过年,久未联系的高中同学聚会,济济一堂,好热闹。那天正巧是情人节。有同学打趣地说:“大家集体过一个情人节啊。有哪些没成眷属的有情人,正好趁这个机会光明正大地重温鸳梦,眉来眼去一下。”听了这话,我竟然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投向坐在角落里的嘉嘉。

    初恋女友再三暗示 希望能够跟我旧情复燃(图文无关)

    今后结束之后,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 在后期的接触中,我听过她嫁了一个离婚男人,因为性格不合,半年之后就离了婚。听到她还是单身的那一刻,我心中闪过一丝兴奋。那段时间,我们似乎变回了好朋友的关系。她只要不加班,就会打电话给我约着一起出去吃饭,或是回学校散步。老婆觉察到异常了,她不满地说,你们同学之间怎么联系这么密切呀,我看不仅仅是普通同学关系吧?为了消除老婆的疑心,我只敢在单位接嘉嘉的电话。

    有一天,嘉嘉跟我在电话里聊着聊着,突然冒出一句:“不如我们再重新开始吧。我看你老婆对你根本没有信任,这样的日子你觉得幸福吗?”她的话彻底搅乱了我的心,说实话,这些年平淡的日子确实让我窒息,但一想到要跟老婆离婚,我却于心不忍。

    初恋女友再三暗示 希望能够跟我旧情复燃(图文无关)

    这期间,我想了很多,决定不让自己有一丝一毫的幻想,跟老婆好好过日子。我们都是平凡的人,能安安生生过平淡的日子就知足了。那天,在常去的咖啡厅里,我果断的拒绝了嘉嘉:“我老婆离不开我,之所以那么紧张,是害怕外面的诱惑让我忘记回家的路,我们走到今天挺不容易,我不能离开她。”紧接着,四目相对时无影无声的电闪雷鸣,是我和嘉嘉之间最后的谢幕。

    看着嘉嘉远去的背影,我叹了口气,其实所谓的爱情,也不过如此,时间,是疗愈伤痛最佳的良药,曾经的一切成为了回忆,也在时光的隧道中最终灰飞烟灭。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