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被董事长潜规则之后,我选择沉默上位
  • 被董事长潜规则之后,我选择沉默上位

    时间:2017-08-1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被董事长潜规则之后,我选择沉默上位(图文无关)

    我今年26岁,大学毕业在一家私企做文员。因为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连学校老师都夸我说许久没见过如此有气质的学生。出众的外貌让我身边不断有追求者。即便如此,我从来没有正眼看过那些追我的同学。

    因为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下面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弟弟需要我供养,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学习,毕业后挣很多钱寄回老家给父母减负。之前我曾在一家国企工作,因为工资很低而且发展前景也不大,做了半年多就决定辞职了,才来到现在这家公司。

    当初选择这家公司是因为她提供的薪水对我确实诱惑,后来我才知道,因为董事长随时带些长得漂亮的女孩出去应酬,所以,才会开出高薪聘请我。工作三个月之后,有一次应酬的时候,董事长主动点名要带我一块出去。当时,他还特地让司机开车带我去商场买了一套漂亮的晚礼服,当天晚上在饭局上他表现得很绅士,但是,面对客户的频繁劝酒,他不但不解围,反倒在一旁助兴。

    酒过三巡之后,我有些微微的醉意,他把我叫到一边对我动手动脚。当时,我表现出一份誓死反抗的样子,没想到他凑到我的耳边:“行政部还有个副主管,如果你愿意,我随时可以让人事部下发通知。”

    被董事长潜规则之后,我选择沉默上位(图文无关)

    就这样,我跟着他去了宾馆。到房间后他没有强迫我,为了升职我自愿脱掉身上的衣服。事后,他再三交待让我不要告诉公司的人。后来,我成为了他的情人,只要他有需求,我必须随时满足他。而他也信守承诺,让我当上了部门副主管。

    此后,公司里的好姐妹开始疏远我,吃饭、逛街不再约我,平时在公司同我说话也分外客气,我不禁有些摸不着头脑。一天上午,我准备去洗手间补妆,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两个同事的声音,谈论的话题恰好就是我。此时,我突然明白自己的私事成了公开的秘密。

    工作问题落实之后,父母开始催我结婚。每一次看着他们替我张罗结婚对象,我不断找借口搪塞他们。去年中秋我回老家过节,席间提到了我的感情问题,当时,我搂着母亲的肩膀,安慰道:“妈,我还小呢,你就那么想把我踢出家门呀?我现在不想谈恋爱,只想努力攒点钱,早日买一套房子,将来接你和爸爸进程养老。”

    被董事长潜规则之后,我选择沉默上位(图文无关)

    听完我的话,妈妈喜极而泣。在她的眼中如此有出息的女儿是她的骄傲。后来,在村里她逢人就说自己的女儿多么优秀。其实他们不知道我是攀附上司才换来今天的成功。就在这时,老家的亲戚给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对方是南京一家医药公司的业务经理,河北人,今年28岁,一表人才,也特别能干,在南京拥有两套房子和一辆别克轿车,也算个不错的结婚对象。

    接触初期,对方对我印象挺好,也表态愿跟我进一步发展关系。没想到他父母却不同意我们交往。或许是嫌我家里条件太差,害怕我用他的钱贴补娘家。没多久,我们就分了手。

    失恋之后,我发奋工作,希望能够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有一次,我无意听说董事长和公司的两个女经理也有长期关系。对此,我真的难以接受。可是每次想到辞职,却心有不甘,而又不愿留下来跟其他女人一块分享他。

    被董事长潜规则之后,我选择沉默上位(图文无关)

    思来想去之后,我提出辞职,没想到董事长没有同意我离开,反倒是以升职为诱惑劝我留下。那天,在他的办公室里他紧紧抱住我,希望我能够在事业上替他分忧。他的挽留让我不知所措,其实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只是他众多情人中的一个,只是没想到在我离开的时候他竟然会有不舍。

    这些日子,我无数次说服自己留下来,毕竟去其他的工作,我不可能会有如此好的待遇。但一想到他周旋在我和诸多女同事之间,心中所以这几天就在辞职与否的边缘徘徊,对于现状,我该怎么办?

      杨孜点评:

    你因为他的拥抱而心动,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的潜意识中对这个男人开始产生爱意,假若真是那样,未来你可能会因他而伤痕累累。此前的倾诉中,你知道他风流成性,并且跟公司女经理有染,对于这样的男人,你指望他对你忠诚,显然太不切合实际。

    被董事长潜规则之后,我选择沉默上位(图文无关)

    对于未来,我建议你先安心呆在公司,不断充电积累。你现在离职,能够找到一家比现在更具有发展前途的工作吗?假设不能就说明现阶段不是离职的最佳时机;一旦某一天自己能够找到一个让自己施展才华的平台再选择离开。

    你的家庭环境导致你要承受很重的积极负担,正因为如此,你才会同意董事长的潜规则。事已至此,只能继续往前走,或许你在他看来只是一个漂亮的花瓶,但你的能力足够打破他对你的刻板印象。

    著名的女作家苏岑曾经说过:“聪明的女人,被潜后,会雕琢羽翼,让那个男人,成为脚下的台阶……”这句话很适合现阶段的你,把精力放在提升自己的事情上面,我相信通过努力,你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